Tuesday, June 24, 2008

大公報 : 薛凱琪被網友批評唔嬲 軒仔音樂會唱憶蓮歌曲

2008-06-24
商台《拉闊變奏廳》音樂會將在七月廿八至八月一日一連五天於九展舉行,演出歌手有薛凱琪(Fiona)、張敬軒、謝安琪(Kay)、王菀之及泳兒。昨日舉行記者會,除了泳兒因事缺席外,其他歌手都有出席。
今次的音樂會,歌手可以自行選擇獻唱前輩的歌曲,其中Fiona 會唱鄭秀文的歌。她解釋因為好鍾意Sammi,對方有型之外,亦心地好。她現在已努力排舞,為演繹Sammi 的快歌做準備。問她會否請緋聞男友房祖名或林孝賢做嘉賓呢?Fiona 即時瞪大雙眼,指林孝賢又不是歌手。她亦未決定請什麼人,但可能他們會來看。
最近有網友選她為「人見人憎女性」第五位,指她經常扮可愛,衣着又「騎呢」。Fiona 覺得自己的衣着不「騎呢」,平時亦最憎其他人說她可愛。問到她嬲嗎?她說: 「得啖笑囉!唔嬲!」不過,她最嬲是被人寫她人格有問題,像以前有報道指她講其他藝人是非,這些反而最嬲。
軒仔昨日帶病出席記者會,他屆時會演唱林憶蓮的歌。他說見到王菀芝揀陳奕迅的歌唱,泳兒又揀張學友的歌唱,他便揀女歌手的歌來唱。加上憶蓮很多歌曲他都好鍾意,相信會吸引到憶蓮fans 捧場。記者稱憶蓮有好多同性戀fans,軒仔笑言歡迎各界人士來參觀指導。今次他會請未合作過的人做嘉賓,希望擦出火花。
謝安琪則會唱Beyond 的歌,她表示本身是Beyond 的Fans,這次特別揀唱偶像的歌曲。對於師姐陳慧琳結婚,Kay 都很開心,更指Kelly 是香港公主,與她男友是很完美的組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