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南洋網 : 林憶蓮喜獨自旅行 愛郎難相隨


2013-01-12
盡管林憶蓮與35歲音樂人恭碩良感情穩定,演唱會上更經常上演愛相隨。不過,天后卻直言喜歡獨自旅行,令愛郎想要愛相隨也難。
兩年來忙着巡迴演唱的林憶蓮指出,巡演至6月結束後便將投入全新華語專輯的工作。
盡管還不知道將何時發行,不過今年最想做的大計就是放自己假期去旅行。
去無人認識的國家
她直言想去沒人認識“林憶蓮”的國家旅行。當詢及是否是一人旅行時?
林憶蓮直認不諱,還說喜歡且享受一個人旅行,似乎沒有把愛郎放在旅行計劃內。
另外,詢及是否有什麼人生規劃,她似乎多次避開感情世界的提問,僅表示自己想學習歌唱以外的新事物。
她是在檳城宣傳《林憶蓮MMXII演唱會》時,談及其全年大計。
談及樂壇新人中最想與誰合作,她則思考良久都想不到任何人選,反猛讚早前與達明一派以及蘇打綠的青峰合作最難忘。
“有時是看有沒有化學作用,看有沒有機會,對的機會就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