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東方日報 : 林憶蓮征服檳迷 觀眾2度安哥


2013-01-13
《林憶蓮MMXIII演唱會》2013巡演在檳城打響頭炮,不但座無虛席,林憶蓮也爲歌迷的熱情2度安哥,舊歌新唱依然扣人心弦,搖滾歌曲更熱爆全場!
香港天后林憶蓮在華人樂壇的地位不容置疑,檳城人望穿秋水終於望到天后首次到檳城開唱,林憶蓮甫出場就帶來逾10首勁歌熱舞,熱情奔放。
演唱會在檳城國際競技體育中心舉行,林憶蓮演唱會當然少不了《夜太黑》、《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爲你我受冷風吹》等首本名曲,但求新破格的林憶蓮,把經典曲目重新編曲,加入電音和搖滾元素,再配合天后的熱舞及磁性的獨特嗓音,征服了檳城的歌迷。
前面熱情澎湃又唱又跳,一下子轉換抒情歌也難不倒天后,只見她在中場收放自如與倫永亮合唱一首《此情只待成追憶》,多年的友情回憶湧上心頭,讓她感動拭淚。林憶蓮更以女兒教她的吉他,唱出初入行的一首《Crying In The Rain》,直言這對她來說意義非凡。
閩南語「多謝」「愛你」逗歌迷林憶蓮全場以華語、粵語和英語穿插與歌迷們交談,更笑言自己的閩南語不好,只秀了「多謝你」和「我愛你」2句。雖然其緋聞男友恭碩良並未擔任嘉賓,但其實一直在臺上當樂手,爲她伴奏。
林憶蓮爲了檳城歌迷,特別在首次安哥時唱了的《默讀傷悲》及歌迷耳熟能詳的《當愛已成往事》和《傷痕》,引來全場大合唱,最後拗不過歌迷的熱情,再唱一首《爲何他會離開你》,演唱會才完美落下帷幕。
林憶蓮在演唱會結束前說,希望再來檳城開唱,希望不要讓歌迷等太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