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廈門網 : 林憶蓮在廈浪漫開唱 鼓手男友現場助陣




2013-01-27
林憶蓮MMXIII演唱會廈門站昨晚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震撼上演,當《夜太黑》等經典歌曲以全新的搖滾風格改編重現,當新專輯《蓋亞》的歌曲唱響,林憶蓮將自己出道20多年,并且經過美麗蛻變的感觸就此傳遞給廈門歌迷。而比她小11歲的男友恭碩良更擔任樂隊鼓手全程助陣。
昨晚的演唱會,林憶蓮將《至少還有你》、《當愛已成往事》、《聽說愛情回來過》、《為你我受冷風吹》等經典曲目進行全新改編,《蓋亞》等新歌也在演唱會上唱響,令歌迷如痴如醉。
演唱會上,林憶蓮不斷換裝,以不同形象示人:開場超閃的短裙搭配靴子,展示她的性感身材;一襲紅色晚禮服,令她充滿了女人味;一件藍色立領反絨馬甲配絲質長裙,則讓她顯得幹練十足。現場她還秀起了去年才學會的吉他,說女兒是自己的吉他的老師。她還說,“愛上廈門。希望很快還再來廈門。”
多年前的那個林憶蓮,用憂鬱的歌聲演繹一首首催淚情歌,而昨晚廈門歌迷發現,在搖滾風的重新包裝下,即便哀愁如《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這樣的經典,也被林憶蓮唱出了電光火石的凜冽,舞台上的她光彩照人,不再以小女人形象示人,更像是主宰自己人生的知性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