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光華日報 : 林憶蓮未和緋聞男友合唱 檳城創作獻歌迷



2012-01-13
《林憶蓮MMXIII演唱會》於檳城國際體育競技場(PISA)開唱,熱爆全城!演唱會唯獨少了林憶蓮與緋聞男友恭碩良合唱《下雨天》,令現場歌迷大失所望。隨後在安哥部分,林憶蓮即以本地創作《默讀傷悲》回饋北馬歌迷!
林憶蓮甫出場即送上快歌熱舞,天后的氣勢加上天籟般的完美歌聲震撼全場,爲歌迷帶來視覺與聽覺上的雙重享受,同時獲得如雷掌聲的回應。台下熱情的歌迷還猛揮手中的熒光棒,現場頓時形成一片青色花海,非常亮眼!
風 采依舊的林憶蓮身穿飄逸透視長裙及火辣短裙大秀美腿,好身材一覽無遺。在演唱會上,林憶蓮賣力演出,其勁歌熱舞感染台下的歌迷,大家紛紛站起來與她一起 high。除了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在音樂編排上更是驚喜連連,加入不同音樂元素的,將經典曲目重新編排,舞蹈方面則保留經典舞步,讓現場歌迷再 次回味。
與倫永亮合唱 感動流淚
雖然少了與緋聞男友恭碩良合唱,但來到演唱會中場,林憶蓮與好友兼音樂總監倫永亮深情合唱《此情只待誠追意》,林憶蓮演唱完畢和好友來個大擁抱,隨即還因感動而當場哽咽流淚。
演唱會結束後,歌迷的熱情爆燈成功請出林憶蓮2度安哥,帶來歌曲《默讀傷悲》、《當愛已成往事》、《傷痕》及《爲何他會離開你》多首經典歌曲,熱情歌迷還湧上前一起大合唱!
在安哥部分,林憶蓮以本地創作《默讀傷悲》回饋北馬歌迷!歌曲創作人郭芝伶還現身演唱會觀賞林憶蓮的演出。
《聽說愛情回來過》獻好友
林憶蓮在演唱上還以福建話“我愛你”向歌迷示愛,還向歌迷討教馬來語“美麗”怎麽念,逗笑了現場觀衆。另外,林憶蓮演唱經典歌曲《聽說愛情回來過》,稱是送給好朋友的歌曲,至於是舊愛李宗盛或緋聞男友恭碩良,就由歌迷斷定咯!
自彈自唱
續去年在吉隆坡演唱會上的自彈自唱,檳城演唱會也不例外,林憶蓮再度獻才藝,以自彈自唱的方式演繹《Crying In The Rain》,還稱女兒李喜兒是她的吉他老師呢!
百變造型吸睛
林憶蓮在此次演唱會換了多套服飾,造型多變,再搭上舞臺設計及強勁音樂,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當中不乏有性感狂野、飄逸優雅、冷酷的造型,將女性魅力表露無遺!值得一提的是穿上性感火紅色長裙的她,小露酥胸,與舞蹈員的親密互動,非常吸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