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中華日報 : 林憶蓮高雄開唱 倫永亮送暖 時而動感時而抒情 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2013-01-21
「林憶蓮演唱會MMXIII高雄站」19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演唱會以蓋亞專輯中的歌曲「愛笑了」作為開場,接著,林憶蓮以一連串的動感歌曲,火熱的緊貼舞者熱舞,邊唱邊跳,用美聲證明自己實力。
「MMXIII」為羅馬數字「2013」之意,林憶蓮在一年之初來到高雄開唱,可說是相當重視台灣的歌迷。
讓歌迷眼睛發亮的橋段,就是與音樂總監倫永亮深情對唱新歌「暖」,林憶蓮大讚他是音樂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人,並現場當起倫永亮的台語小老師,大秀台語,把現場歌迷逗得樂呵呵。安可曲以薄紗短裙性感出場,唱起「當愛已成往事」、「傷痕」,全場響起了歡聲雷動的掌聲,伴隨著大合唱,更是讓氣氛再度HIGH到最高點!
林憶蓮表示非常喜歡高雄好吃的食物、舒服的氣候、友善的朋友,儘管自己不會說台語,但是用音樂就可以溝通,也很期待有機會能夠再度回到高雄。為了高雄的歌迷,她也特別獻唱了鳳飛飛的「想要跟你飛」,聽到了熟悉的語言以及動人的歌聲,台下的歌迷們也感動地如癡如醉。
林憶蓮表示每次來到台灣,總能感受到無比的親切感,高雄巨蛋坐滿九成多的歌迷也熱情得讓她相當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