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東方日報 : 胡楓險墮窿 黎明送抱定驚


2012-04-05
胡楓(修哥)慶祝八十大壽前晚在紅館開騷,一班契仔契女、林憶蓮、林子祥(阿Lam)、葉蒨文及張家輝獻聲助興。修哥全晚high爆,差點發生墮窿意外,幸台下觀眾齊聲喝止,修哥才大步檻過,而帶病撐場的黎明更送上三抱,為契爺定驚。
黎明上台即三抱契爺,盡顯「父子情」。
修哥人緣甚廣,開騷即全場爆滿,契仔契女和三位孫仔女輪住上台獻唱,影帝級契仔張家輝在台上更扮契爺打搞笑拳,修哥又爆兩人老婆均叫「詠荷」,要家輝唱《沉默是金》示意他不要亂講說話,盡見修哥風趣一面。
阿Lam顯幽默
之後台中央的升降台降到台底準備憶蓮出場,修哥不知台中有大窿,邊行邊講,當修哥將要墮落大咕窿之際,幸好全場觀眾齊聲喝止,修哥才如夢初醒停步,避過一劫。只差一步便跌進台底的修哥,大呼「吉人天相」。最巧合是任嘉賓的林子祥曾在紅館發生「墮窿事件」致耳膜受損,阿Lam在台上不禁開自己玩笑:「頭先你差啲學咗我。」修哥笑着說:「我唔敢學呀,我……唔掂架,好彩觀眾喝住我。」阿Lam笑道:「點解嗰時啲觀眾唔喝住我?下次我開騷要搵你幫我睇住啲窿。」
黎明上台即三度擁抱契爺,為他定驚,不過修哥沒有將險些墮窿放在心上,反替黎明身體不適擔心,更為他抱恙仍堅持來做嘉賓而感動。黎明稱只是感冒不想傳染契爺才沒來綵排,又答應修哥九十歲大壽開騷再來撐場。
葉蒨文送香吻
至於修哥與螢幕中的肥姐(沈殿霞)隔空對唱《一於繼續笑》,一圓當年七十大壽夢想。而葉蒨文未有與老公阿Lam同台演唱,反而壓軸為修哥獻唱《紅塵》並送上香吻。演唱會順利完成,修哥笑言不感疲倦還可以再唱,講到演唱會尾聲時一班昔日EYT藝員上台變成超時要罰錢,修哥坦言:「都唔想主辦商罰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