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明報 : 恭錫良讚憶蓮人靚體貼


2012-04-30
恭錫良連續兩年在香港電影金像獎奪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好友為開香檳慶祝。「拿着獎座感覺光榮與興奮,我由澳門跑到香港夾Band,想不到會獲得金像獎。」得獎電影主題曲《兩心花》由林憶蓮主唱,他們以短訊互相祝賀,雖然曾傳出緋聞,不過恭錫良不避忌讚憶蓮人靚聲靚,細心又體貼。

星島日報 : 恭碩良大讚憶蓮人靚聲甜
2012-04-30
恭碩良(Jun)連續兩年於電影金像獎奪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今屆是他憑電影《出軌的女人》創作的主題曲《兩心花》,由緋聞女友林憶蓮主唱,Jun表示,憶蓮也有短訊互相恭喜,因為憶蓮也從未得過這個獎,他覺得憶蓮是另類藝人,又大讚的說:「佢把聲出名靚,She Is A Beautiful Person,細心又體貼,佢個人好經典、優雅。」對於二人曾傳出緋聞,Jun直言覺得憶蓮是一個好靚的女人,他又笑謂,憶蓮有幾次走埠他都撞期去不成,事後憶蓮問他是否不喜歡自己的歌,Jun表示憶蓮的歌是長青的,有次出埠做騷有歌迷聽完她的歌在喊,令他也被感染,所以憶蓮使他的印象十分難忘。

am730 : 讚林憶蓮細心體貼 恭碩良印象難忘
2012-04-30
恭碩良(Jun)去年在「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憑電影《東風破》主題曲《Here ToStay》奪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今年他再次冧莊,憑電影《出軌的女人》主題曲《兩心花》,奪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昨日特別與《東風破》導演麥婉欣開香檳慶祝,當談到林憶蓮時,Jun說對方給他難忘印象。
Jun 表示,自己由澳門來香港夾band打鼓,想不到會得「金像獎」,笑言不明白冧莊意思,他只覺得好似一場夢,但多謝吳彥祖及經理人公司,又指當手持獎項時覺得很光榮及興奮,問他得獎後可會加價,他說:「呢兩次得獎都係『符碌撞棍』,我唔會為獎而作歌,呢首《Here ToStay》係我送俾麥婉欣,因為撞期拍唔到佢部《東風破》,而兩心花》呢首歌其實係寫俾我以前女友,希望分咗手可以都聽到我把聲,點知後嚟做咗電影主題曲。」
憶蓮短訊恭喜Jun
Jun在「金像獎」得獎後,憶蓮有傳短訊恭喜他,因為憶蓮從未得過這個獎,Jun覺得憶蓮是另類藝人,並大讚對方,Jun說:「佢把聲出名靚,she is a beautiful person,細心又體貼,佢個人好經典、優雅。」對於二人曾傳出緋聞,Jun續說:「你哋寫咋!不過我都覺得憶蓮係一個好靚嘅女人。」他又笑稱,憶蓮有幾次走埠他都去不成,事後憶蓮問他是否不喜歡自己的歌,所以才不去,Jun答憶蓮的歌是長青的,並指有次出埠做show,有fans聽完憶蓮演出即喊,令他也被感所以他對憶蓮的印象十分難忘。

成報 : 恭碩良讚憶蓮細心體貼
2012-04-30
恭碩良(Jun)由澳門嚟香港夾 band打鼓,想不到會得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他開心表示當手持獎項時覺得很光榮及興奮。他最多謝是吳彥祖及經理人公司。問得獎後可會加價?他說:「我唔會為獎而作歌,其實呢首歌係寫畀我前女友,希望分手都可以聽到我把聲,點知後來做咗電影主題曲,今次我寫咗好多首歌畀林憶蓮喺北京個監製去揀,結果揀咗三首。我作歌價錢唔係優先考慮。」不過他承認也要賺錢,他笑言自己是揀工作才做,較喜歡出埠做Show,好玩又搵錢。他又覺得上天給自己做鼓手天分,他要後天勤力,不停自我增值。
Jun得獎後,林憶蓮也有傳短訊互相恭喜一番,因為憶蓮也從未得過這個獎。他覺得憶蓮是另類藝人,他又大讚說:「佢把聲出名靚,She is a beautiful person,細心又體貼,佢個人好經典、優雅。」對於兩人曾傳出緋聞,Jun直言不諱覺得憶蓮是一個好靚的女人,他又笑謂,憶蓮有幾次走埠他都撞期去不成,事後憶蓮問他是否不喜歡自己的歌,Jun表示憶蓮的歌是長青的,有次出埠做Show有粉絲聽完她的歌會喊,令他也被感染,所以憶蓮使他印象十分難忘。

蘋果日報 : 恭碩良被憶蓮感動
2012-04-30
恭碩良(Jun)去年憑《Here To Stay》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今年再下一城,憑着由林憶蓮主唱他創作的《兩心花》再奪同一獎項。Jun早前與幕後人員飲香檳慶祝,他說最感激吳彥祖及經理人公司,而緋聞女友憶蓮也有發短訊恭喜他。Jun狂讚憶蓮說:「佢把聲出名靚,she is a beautiful person,細心又體貼,佢個人好經典、優雅。佢啲歌好長青,有次出埠做騷有粉絲話聽完佢嘅歌會喊,我都被感染。」
問Jun得獎後可會加價?他說:「兩次得獎都好幸運,我唔會為獎而作歌,其實《兩心花》係寫畀以前女友,希望分手佢都可以聽到我把聲。」

東方日報 : 恭碩良狂讚憶蓮
2012-04-30
恭碩良(Jun)日前為新歌拍MV,工作人員開香檳賀他連奪2年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Jun感到很光榮和興奮,猶如發了一場夢。因合作而與林憶蓮傳緋聞的他,坦言曾跟憶蓮互傳短訊恭賀;平日Jun不但為憶蓮作歌,還為她的巡唱擔任鼓手,更不避嫌大讚緋聞女友:「佢把聲出名靚,she is a beautiful person,細心又體貼,佢個人好經典、優雅。」此外,問得獎後可會加價?他說:「兩次得獎都係符碌撞棍,我唔會為獎而作歌,價錢亦唔係優先考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