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羊城晚報 (全國版) : 林憶蓮周六將“破繭而出”


2012-04-11
香港天后林憶蓮日前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了“MMXII演唱會2012”,為現場7500名觀衆帶來視覺和聽覺震撼。據悉,林憶蓮4月14日晚將率原班人馬登上廣州體育館的舞台。
在新加坡演唱會上,林憶蓮一開場就從10英尺高空“破繭而出”獻唱《枯榮》。45歲的林憶蓮舞台魅力和爆發力十足,在台上變身搖滾天后,大唱《埃及玫瑰》、《沒結果之後》、《灰色》、《燒》等粵語組曲。她演唱《當愛已成往事》時,還引起全場大合唱。
近來林憶蓮與34歲的音樂人恭碩良屢傳緋聞,恭碩良在新加坡演唱會上仍舊擔任鼓手,不過兩人沒有太多互動。這一次,林憶蓮反倒拉著髮型師好友KimRobinson上台同飆《傷痕》,同樣成為現場亮點。此外,林憶蓮也與音樂總監兼好友倫永亮合唱了《兩心花》。
在“安哥”階段,林憶蓮演唱了《遇見》、《不能說的秘密》等電影組曲。林憶蓮見歌迷熱情不減,重返舞台,多送一首《默讀悲傷》後,觀衆才捨不得地離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