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爽報 - 香港版 : 開騷掛住吹水 胡楓險墮機關


2012-04-05
今年80大壽的胡楓(修哥)前晚在紅館舉行個唱,黎明、林憶蓮、林子祥及葉蒨文擔任嘉賓。中途修哥險些重演阿Lam當年險跌落台場面,幸好觀眾及時喝止。
修哥前晚個唱 ,陳百祥買了百多張門票請《歡樂今宵》台前幕後等人捧場。一眾契仔契女們如黎明、張家輝及一眾好友擔任嘉賓,孫仔孫女更上台獻唱,令他感動。
「觀眾喝住我」
期間升降台降到台底讓憶蓮上台,但修哥卻顧着吹水,不自覺行到巨窿旁,觀眾擔心尖叫,他聞聲停步,見自己站在巨窿旁才醒覺說:「真係吉人天相。」其後阿Lam行樓梯上台,取笑修哥說:「我喺下面望住你,差啲學我咁。」修哥謂:「我唔敢學你,你真係跌,我唔掂㗎,我慣咗講嘢行嚟行去,好彩觀眾喝住我。」
尾段播出已過身的沈殿霞唱《一於繼續笑》的MV,讓修哥和好友隔空合唱了結心願。慶功宴上談到險墮機關,他說:「聽到觀眾好嘈,所以窒一窒,望吓個窿見到有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