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新快報 : 林憶蓮廣州個唱與誰飆歌?



2012-04-11
香港演唱會叫好又叫座,林憶蓮日前轉戰新加坡繼續“林憶蓮MMXII演唱會2012”,又獲得滿堂彩。本周六晚,林憶蓮將在廣州體育館開唱,跳跳舞,唱唱歌,彈彈吉他。
林憶蓮雖然已經45歲了,但新加坡演唱會上依舊舞台魅力和爆發力十足。當晚她變身搖滾天後,演唱《三更夜半心歪心野夜》、《埃及玫瑰》、《沒結果之後》、《灰色》和《燒》的組曲,又跳又唱,大氣都不喘。自彈自唱20多年前入行的參賽歌《Crying in the rain》,誠意十足,和音樂總監倫永亮合唱《兩心花》更讓人聽出耳油。之前香港演唱會上,林憶蓮和恭碩良合唱最吸引眼球,在新加坡演唱會上兩人則沒有太多互動,林憶蓮則拉上外籍髮型師好友(見上圖)上台飆《傷痕》。本周末的廣州演唱會,恭碩良也會到場,但兩人是否會再上演香港的精彩一幕,則不得而知。
林憶蓮出道這麼久,她的情歌打動了很多人。廣州演唱會上,《鏗鏘玫瑰》、《為你我受冷風吹》、《至少還有你》和《紙飛機》等大家熟悉的情歌,都將帶來不同編曲的演唱,而經典中的經典《當愛已成往事》更是必不可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