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東方日報 : 恭碩良:冧莊奪獎好夢幻


2012-04-20
恭碩良(Jun)事隔多年再度推出新專輯,今次他將監製重任交出,專注歌手身份,竟令他重拾兒時感覺。對於再度在金像獎奪得最佳原創歌曲,Jun坦言感覺很不真實。
(節錄)
憑電影《出軌的女人》主題曲《兩心花》在剛舉行的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奪得最佳原創音樂,令Jun在同一個獎項上連續兩年「冧莊」,才華備受肯定:「第一年我覺得係『符碌』,但今年再有獎就真係好夢幻,要多謝我經理人公司同導演潘源良,仲有林憶蓮將首歌唱得好正。」Jun亦坦言很享受製作的過程,得獎絕對是意料之外。
感謝天王天后出糧
同時Jun更是不少天王天后級歌手均點名他當鼓手,曾合作的包括有張學友、陳奕迅、莫文蔚、方大同,還有正在巡唱的王菲和林憶蓮。Jun除感謝歌手們的喜愛外,還指出一個原因:「可能自己都係歌手,明白佢地需要,好多時演唱會唱嘅首首都係經典,但唱得多都悶,所以有時我會玩吓嘢,為他們改少少節奏,畀新鮮感佢哋。」又笑言全靠有這班歌手「出糧」,才有能力自資出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