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台灣蘋果 : 愛心破表 阿妹四天后為受虐女開唱


2014-02-12 12:48
為了聲援受虐少女,張惠妹、林憶蓮、蔡健雅、那英四位金曲天后破天荒聯手於4月20號在台北小巨蛋舉辦「Project WAO (WOMEN AS ONE)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
台、港、星、中歌后以歌聲號召歌迷支持,每個人都分文未取無酬演出,目標希望能籌募1000萬善款捐贈「都市人基金會-向日葵家園長期安置之家」,期望幫助受虐少女走出傷痛陰影,迎向希望明天。
四人首次同台演出,此消息一出,圈內好友紛紛主動報名共襄盛舉,演唱會當天將有更多神秘嘉賓,屆時將給歌迷破表的感動Fu。
演唱會將在4月2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特別選在3月8日婦女節當天早上十點全台7-11 i-bon開賣,詳細售票資訊請洽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ProjectW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