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台灣蘋果日報 : 阿妹 率林憶蓮 蔡健雅 那英送愛 4后攻蛋 義助受虐女

2014-02-13
金曲4大歌后張惠妹(阿妹)、林憶蓮、蔡健雅和那英,為幫助受虐少女募款,昨宣布4月20日將無酬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演唱會」,計劃再邀多位重量級女歌手擔任嘉賓演出,希望能籌募1000萬元善款,但若依照她們每人個唱酬勞約10萬美金(約300萬元台幣)計算,這場氣勢驚人的公益活動,門票尚未開賣價值就已超過1200萬元,真是愛心滿滿。
這次破天荒聚集4位天后齊聚一堂開唱,其實是由蔡健雅、阿妹、那英在一次姊妹淘聚會中決定舉辦,蔡健雅先提出想法,將音樂理念與公益慈善做結合。後來,林憶蓮經由友人得知消息,提出願共襄盛舉。據悉,她們還在挑選曲目和編排內容,但也確定將會有合作橋段,至於誰開場、誰壓軸仍未做最終定案。
唱酬值1200萬
蔡健雅和林憶蓮日前曾低調探訪這次受捐單位都市人基金會,聽完受虐案簡報,蔡健雅當下決定為活動量身訂做主題曲。而4后此次唱酬價值已超過1200萬元。其實,專為女性發聲的演唱會在國外早就行之有年,像是曾在歐洲各城市巡迴舉辦的「莉莉絲音樂節」,於1997年初創時就持續了7個星期,共37場表演。這次4天後刻意將演唱會名稱冠上「元年」,就是希望能永續發展。
門票婦女節開賣
此外,演唱會確定不加場,門票特地選在3月8日婦女節上午10點於全台7-ELEVEn的 i-bon開賣,票價800至3800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