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北京青年報 : 林憶蓮盛讚常石磊


2012-11-26
“他非常善於發掘歌手的個性特點,這次為我製作新專輯時,也幫助我找到了全新的方向,讓我知道自己還能這麼唱歌。”日前,林憶蓮來京為常石磊的發佈會捧場,在對方的鋼琴伴奏下現場演繹了他為自己創作的新歌《枯榮》,並透露說在12月14日將于北展劇場舉行的“我們都不應該孤單”常石磊實驗演唱會上,兩人還會有更多合作。
在新專輯《蓋亞》發行之際,林憶蓮就曾多次盛讚製作人常石磊,並稱這張專輯是屬於她和常石磊兩個人的。“兩個同樣做起音樂來瘋狂忘我的人一拍即合,源於我們對音樂的虔誠信仰,正是他音樂中表現出的那種境界徹底打動了我,讓我想要做一張音樂性很純粹的專輯。以前我也唱過很多粵語歌,但常石磊特意為我創作的這首《枯榮》和其他的都不一樣,我非常喜歡。”
對於自己及其團隊之前參加中央電視台《直通春晚》節目時被三寶加以批評一事,常石磊這次還公開向三寶發出邀請,希望他屆時能夠親臨自己的演唱會現場。他誠懇地說:“我很看重前輩們的意見,不管是鼓勵還是批評。在節目中的表現可能不夠充分,所以想讓三寶老師在演唱會上全面感受一下我們的音樂,通過充分的交流後,再給我提供進一步的點評與建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