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新浪微訪談全部問答

憶蓮11月23日下午3時至4時作客新浪微博的微訪談,即時回答網友提問 (當時她身在廣西南寧),共有1782個問題,憶蓮回答了36個,全部問答如下 :


訪談時間:11月23日 15:00-16:00
訪談內容 (共1782個問題, 36個回覆)
訪談簡介
2012-2013年林憶蓮開始MMXII巡迴演唱會,堅持高格調路線,力求呈現出無懈可擊的音樂性和充滿意境的視聽質感。演唱會以象徵“2012”含義的羅馬數字“MMXII”命名,以“天、地、人”爲概念發想,傳達出林憶蓮一貫的環保主張,喚起人們對自然環境的珍惜。11月23日 15:00-16:00,林憶蓮將做客新浪校園“訪”大牌聊巡演聊音樂,參與提問,成爲@新浪校園 的幸運粉絲,將獲得林憶蓮簽名海報照片等。

林憶蓮 : 我來了

離時代遠遠沒人間煙火 :向 @林憶蓮 提問: 巡迴演唱會已經開始,能簡單介紹下這次巡迴會去哪些城市?
林憶蓮  : 現在我在南寧,明晚演出。下一站是杭州、接著是寧波、濟南、大馬、高雄、廈門 等地

李向南Sunny  :向 @林憶蓮 提問: 演唱會曲目上會有特別編排,經典曲目的比重會更多嗎?會有新專輯《蓋亞》的新歌嗎?
林憶蓮  : 會有新歌呀,當然經典曲目也有啦,不過經典曲目也作了用心的重新編排,所以你們來聽就是了

你小號 :向 @林憶蓮 提問:2013年新年第一場個唱就在濟南,這是你第一場在濟南開唱嗎?印象中的濟南應該是什麽樣的?
林憶蓮  : 應該是第一次到濟南,孔子的家。孔子是中國的偉大思想家,相信濟南一定不單風光明媚,濟南人也定是充滿文人氣色吧。非常期待。

熊小雋  :向 @林憶蓮 提問: 2013年5月11日上海大舞臺的個唱,是你在上海的第幾場演唱會,印象深刻的是上海哪一年的演唱會?
林憶蓮  : 應該是笰六次到上海了,大舞臺非常熟習啦,去過多次。每次也讓我印象深刻。我是上海人,每次到上海演出,就像返家一樣,上海的覯眾就像家人一樣的親切。

郭長軍 :向 @林憶蓮 提問: 12月15日杭州演唱會什麽期待或者說是有什麽特別安排嗎?
林憶蓮  : 杭州會不會下雪?聽說西湖「斷橋殘雪」是非常美,好想看看。演唱會是在體育館裡面做,最好體育館有充足暖氣,不然我的演唱會衣服都很薄,不要把我凍壞就好。哈哈。

LI沐陽 :向 @林憶蓮 提問: 每個巡演城市會特別編排有當地城市特色的歌曲嗎?
林憶蓮  : 其實這個提議很好,不過整個演唱會的編排一早定了,所以要跟導演商量一下,其實我每一場的安歌部份已經是每個地方也不同,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

Fly範麗穎  :向 @林憶蓮 提問: 舞臺上你的舞蹈也很有看點,現場演藝時哪些片段是你最享受的? [嘻嘻]
林憶蓮  : 每一段也很享受,自己比較偏愛rock的部份, 因為每次全場氣氛也很熱烈。不過這次跳舞部份也很多, 對我來說也有壓力, 我每天也不敢吃太多,免得增加舞蹈藝人的壓力,他們要抱起我可不簡單。不過他們也不用太擔心,我是每天也有抽時間做運動 keep fit 啦。

肥歐哥哥  :向 @林憶蓮 提問:買不到明天你在南寧演唱會的票怎麽辦!!!好想看啊!!!!!!
林憶蓮  : 那去杭州吧。別去炒黃牛,小心被騙

小怖說哈呢弄  :要是我有幸在你來杭州開演唱會期間在西湖邊上遇到你,能和你拍照留念嗎?
林憶蓮  : 可以呀。看我們有沒有緣份遇上 [哈哈]

潘偉銘  :向 @林憶蓮 提問:明晚的南寧演唱會會唱「聽說愛情回來過」嗎?
林憶蓮  : 你來就知道了。等著你,哈

orvR :一時想不到要問的,希望姐姐天天開心吧!
林憶蓮  : 謝謝你。 希望每個人也是天天開心

6_16莉海2012hailee :對 @林憶蓮 提問:您的歌太好聽了!我很喜歡
林憶蓮  : 謝謝

samgw  :向 @林憶蓮 提問:石頭會做嘉賓嗎?或者有誰會當嘉賓嗎?
林憶蓮  : 石頭 好像最近很忙,他去帶北京隊參加夢想合唱團,我為他加油!

純樸界 :向 @林憶蓮 提問:Sandy你好,請問你什麽時候再來上海開個唱啊,好期待
林憶蓮  : 好像大慨是明年五月份,到時再告訴大家

雨婷愛雅芝  :對 @林憶蓮 提問:Sandy,期待杭州演唱會的你,希望能親手上臺送您花。
林憶蓮  : 我剛問過工作人員, 他們說請你把花交給他們 ,他們會轉給我的。舞臺跟觀眾席有一個矩離,你們要注意安全

經紀人王光淼  :向 @林憶蓮 提問:在我的女歌手排名裏,你第一,呵呵
林憶蓮  : 謝謝你們多年來的支援,你們的支援絕對是我的力量

Tiramisu蝦米 :向 @林憶蓮 提問: 爲什麽不理我呢???好桑心 [下雨]
林憶蓮  : 那麼容易桑心? 別下雨啦。

小唐昇 :對 @林憶蓮 提問:希望在濟南站 可以聽到遠走高飛 與春雨
林憶蓮  : 我考慮一下

離丶島 :向 @林憶蓮 提問:怎麽蓋亞內地還沒發行???
林憶蓮  : 快了。耐心等侯

奇國奇隆迷 :對 @林憶蓮 提問:什麽時候能遇上你啊?
林憶蓮  : 明天,南寧廣西體育館,就能遇見

尜尜尜F :向 @林憶蓮 提問: 人太多了問題太多了,都快被淹沒了,蓮姐快撈我起來啊 [哈哈]
林憶蓮  : 你好嗎? 沒淹到吧?

貝拉特魯姆妮 :對 @林憶蓮 提問:如果你碰到老鼠在床邊,你會怎麽辦?
林憶蓮  : 不會吧。別嚇我。每個地方的主辦都照顧我非常好,我每次也只是見到鮮花在床邊。

Darling王淩 :向 @林憶蓮 提問: 如果世界最後一天來臨,你最想唱歌給誰聽?
林憶蓮  : 如果大家也環保,也愛地球,這一天應該不會來 。

我本清真 :對 @林憶蓮 提問:你巡演到每地你都要去品嘗當地美食吧!最愛那裏的美食?
林憶蓮  : 每次如果有機會,我也會去品嘗一下當地美食。你們也可以透過微博告訴我,那些地方好吃的

檸尾巴 :向 @林憶蓮 提問:10月13號成都的演唱會,我看到了你,真的很棒。呵呵。什麽時候再來成都,期待。
林憶蓮  : 多謝你支援。 我也很喜歡成都,希望有機會再見

張曉龍1989  :向 @林憶蓮 提問: 你可不可以用簡體字? [愛你]
林憶蓮  : 對不起,我電腦是繁體字呢

lisaasia  :向 @林憶蓮 提問: 我現在在聽蓋亞,好聽!做完演唱會有別的計劃嗎?
林憶蓮  : 演唱會一直巡演到明年中,所以目前仍未計劃其他事。不過完了之後應該先籌備新唱片,或者休息一下 去旅行

大漠兵科給事中 :向 @林憶蓮 提問: sandy 你知道嗎?每次大家看完你的演唱會就會很統一的'患上PSS,Post Sandy Syndrome,後演唱會綜合症。。都在期待後面一場又一場的精彩演出。保重身體,祝快樂
林憶蓮  : 第一次知道PSS,你們是 PSS, 我也會PFS (POST FANS SYNDROME )

純樸界 :向 @林憶蓮 提問:你最愛吃上海的什麽?
林憶蓮  : 生煎包

Neverland小強 :向 @林憶蓮 提問: 沒戲了,我的女神今天看不到我了。。。 [淚] [淚] [淚] [淚] [淚] [淚] [淚] [淚] [淚] [淚]
林憶蓮  : 其實每個人我也看到。只是螢幕一直跳得太快了,所以不能一一回應

晗羞草珂珂  :對 @林憶蓮 提問:杭州站演唱會會唱什麽歌呢,我一定捧場
林憶蓮  : 很多你會喜歡的歌也會唱。

吳庚霖你過得怎麽樣 :對 @林憶蓮 提問:有機會來山東宣傳吧好嗎 M
林憶蓮  : 我一月 五號 就會到濟南跟大家一起過新年啦。

秀逗果子:向 @林憶蓮 提問: 第一次去杭州是爲了看您 [心] 會有《愛笑了》嗎
林憶蓮 : 明晚之後你就知道了 。

做我自己P-X-Y :對 @林憶蓮 提問:沒希望了,還是默默支援你吧!加油
林憶蓮: 希望在人間啊。

露露-柔心:向 @林憶蓮 提問: 哎 就這樣結束了
林憶蓮: 真的要結束了。因為我要出去綵排明晚的演唱會啦。多謝大家的支援,你們寫的我都看到,看不完的晚上工作回來再看。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