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中國時報 : 簡單生活節歌手大車拚

2012-11-07
第4屆「簡單生活節」12月1、2日在華山文化園區舉行,6日30多組歌手、樂團輪番接受主持人路嘉怡(小米)訪問,發表對今年主題「WILD(勇氣)」的看法,已為人婦的她和舊愛張震嶽同台受矚目,他因想不出答案,被媒體虧「是看到小米緊張嗎」?還質疑她訪問他特別久,他反問:「有嗎?」
伍佰解圍反被虧
伍佰跳出來幫他解圍、岔開話題,但媒體反問「你是要解救阿嶽嗎」?張見逃不過才說:「我們私下是好朋友,很自然、不尷尬…人家都結婚了,是要怎樣?」解釋原要出席她婚禮,因有工作,所以只送紅包。
F.I.R 主唱飛一人到場,將以個人方式表演,她笑稱:「沒有建寧老師和阿沁是很WILD的事。」意謂3人合體無期?她說:「我們商演、演唱會在大陸比較多,今年各自充電。」會否像飛輪海那般「名存實亡」?她猛搖頭「不可能」。TIZZY BAC耍冷說:「WILD是DJ DENNIS。」因為DENNIS每次都「WOW~(音似WILD)」。
陳綺貞唱壓軸
「簡單生活節」最大的「天空舞台」有蔡健雅、莫文蔚、亂彈阿翔和蘇打綠等金曲獎得主,兩天壓軸為伍佰和陳綺貞;林憶蓮擔任「達明一派」嘉賓、陳珊妮配大支、梁詠琪挺旺福,組合創意。製作費約4100萬,因場地人數限制,每天最高售票1萬3500張,若售完,票房收入為2800萬,另有廠商贊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