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星島日報 : 憶蓮住總統套房誤當撞邪 半夜上廁自動著燈


2012-11-28
日前林憶蓮(憶蓮)於南寧舉行巡迴演唱會,當地天氣突然急降,從下機的28度,演出當晚跌至只得13度,演出場館又沒有暖氣提供,憶蓮笑指幸好這次演唱會有很多勁舞,才不會感到寒冷!
憶蓮馬不停蹄舉行世界性巡迴個唱,日前於南寧開騷,卻預料不到氣溫急降,從下機的攝氏28度,到演出當晚跌至13度,且場館沒有供暖,又常有大風吹進,大會又為空氣流通而開空調,冷病了不少工作人員!憶蓮於台上只穿幾件超短小背心,當堂凍到毛管直豎,但為了演出也捱凍上場!
她說:「幸好我今次個唱要跳好多舞,快歌又多,幾乎一Part慢歌就接一Part勁舞,跳着無咁凍!」演出後,憶蓮與工作人員商量,接下來各站是否有需要更換演出服裝,因為之後有濟南、杭州、寧波等地已非常寒冷,她稱:「或者試用暖包貼上身,不過我所有衫都貼身,貼暖包一嚿嚿好易穿崩,所以會試試可否趕得及做較厚的舞台衫。」
首次到南寧,憶蓮指當地酒店十分難忘。到埗首晚已是凌晨,她放下行李便休息,養足精神翌日演出。她半夜起身上洗手間,腳一踏入門口,電燈便自動開亮,當她離開廁所,廁所又自動關燈,還以為有「不妥」的她,即上牀睡覺。翌日她跟工作人員說,廁所會自動開關燈,要找酒店職員來查看,後來她才知道入住了有自動感應的總統套房!


東方日報 : 林憶蓮冒冷開騷毛管戙
2012-11-28
林憶蓮在廣西南寧巡迴演唱會凍到騰騰震,事緣當晚氣溫急降,教穿上露臂小背心、超短裙的憶蓮毛管直豎,唯有頂硬上,她笑說:「好彩今次唱好多快歌跳好多舞,個人跳住冇咁凍。」之後她要到濟南、杭州、寧波等地演出,因天氣寒冷她考慮貼暖包,但怕服飾太貼身會一「舊舊」不夠美觀,或會趕製比較厚的舞台新衫。
林憶蓮邊唱邊跳,跳走寒意。
恭喜男友CASH入圍
此行也發生撞鬼疑雲,話說憶蓮在酒店房半夜起身上洗手間,電燈突然亮起,當她離開廁所,又自動關燈,嚇得她馬上上床睡覺,翌日才從酒店職員口中得知她入住的總統套房,設有現代化先進感應器,毋須開關燈,她才恍然大悟不是撞邪,還考慮在家安裝一個。另外,憶蓮得知男友恭碩良入圍「CASH金帆音樂獎」三個獎項,她在微博留言支持及恭喜他。

太陽報 : 林憶蓮南寧舉行個唱
2012-11-28
林憶蓮日前遠赴南寧舉行個唱,因當地只有13度,身穿背心短裙的她凍得毛管戙!另外,其緋聞男友恭碩良入圍頒獎禮後在微博感謝憶蓮,認真煙韌!


明報 : 林憶蓮以為撞邪
2012-11-28
林憶蓮巡迴演唱會日前完成南寧站演出,當地氣溫驟降,由於舞台服裝皆是小背心,令她凍到毛管戙;她之後會到濟南、杭州、寧波等地演出,故要想法子保暖,考慮訂做保暖的舞台衫。
憶蓮在南寧入住總統套房,她發覺廁所燈在進出時會自動開關,以為撞邪,嚇得她即時衝上牀睡覺,翌日才知道是開關感應器。「我唔怕鬼,只怕肚餓,半夜傳來附近卡拉OK 廚房炒菜的香味,我肚餓到咕咕聲而不能入睡。」提到12 月21 日世界末日之說,憶蓮當日會在寧波演出,她不相信世界末日,只知當日是冬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