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大公報 : 憶蓮南寧熱舞驅寒


2012-11-28
林憶蓮最近馬不停蹄於世界各地舉行巡迴個唱,剛完了南寧演出,接着又準備飛往杭州,寧波,高雄,檳城等地,整個巡迴一直巡到明年中才結束。
是次南寧之行,憶蓮想不到氣溫突然急降,從下機的28 度,到演出當晚跌至只得13 度,沒有供暖氣的場館,經常有大風吹進,並且為空氣流通而開大空調,冷病不少工作人員。而於台上只是幾件超短小背心的憶蓮,也凍到毛管直豎,不過為了演出,也只得捱凍上場。憶蓮事後表示, 「好彩我今次個演唱會跳好多舞,快歌多,幾乎一part 慢歌,就接一part 勁舞,跳住個人冇咁凍。」又很多人說今年12 月21 日是「世界末日」,憶蓮稱當天應該要飛往寧波演出,她說,「我心目中沒有世界末日,也不相信這件事,12 月21 日在我心目中,我只知道是冬至,我還約齊工作人員一同食餐好過冬。」


文匯報 : 憶蓮冒寒南寧開騷
2012-11-28
林憶蓮日前於南寧舉行巡唱,當地氣溫特降至只得13度,在沒有供暖及仍大開空調通風的場館內,令台上只穿超短小背心的憶蓮,凍到毛管直豎,憶蓮事後表示:「幸好我今次個唱跳好多舞,快歌多,幾乎一part慢歌,就接一part勁舞,跳住個人沒那麼凍。」但其後她又要到天氣同樣寒冷的濟南、杭州及寧波等地巡演。憶蓮與工作人員急謀對策,她說:「或者試下用暖包貼上身,不過我所有衫都咁貼身,貼暖包一嚿嚿,好易穿崩,唔係好美觀,所以會盡快試下可否趕得及做一些比較厚的舞台新衫。」


頭條日報 : 林憶蓮南寧捱凍開騷
2012-11-28
林憶蓮早前在內地南寧舉行巡迴個唱,卻遇上當地氣溫驟降,在沒有供暖氣的演唱會場地,經常有大風吹進,令在舞台上只穿小背心和短裙的憶蓮冷得毛管直豎,只好頂硬上。憶蓮事後說:「好彩今次演唱會快歌多,要跳好多舞,跳住個人先無咁凍。」
憶蓮又說在南寧的酒店令她十分難忘,原來她當晚在半夜起牀上洗手間時,當腳一踏門口,電燈便自動開啟,離開時又自動關燈,令她嚇得以為「撞邪」!


蘋果日報 : 林憶蓮硬食寒風
2012-11-28
林憶蓮早前去內地嘅南寧開巡迴演唱會,雖然表演嗰陣只得13度,不過憶蓮依然打扮性感以短裙出場,仲因為啲衫太貼身暖包都貼唔到,要硬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