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台灣蘋果日報 : 林憶蓮 同居情濃飛台炸蛋 對唱慶生小情郎





2012-08-19
46歲的香港天后林憶蓮昨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日前港媒報導她疑與小11歲緋聞男友恭碩良同居,他擔任她演唱會鼓手,昨剛好是他35歲生日,2人演唱會上合唱《下雨天》台上調情、擁抱,他對她唱「sexy baby」,她則大方祝他生日快樂。昨吸引9千歌迷到場,票房2250萬元。
林憶蓮睽違6年再度站上小巨蛋開唱,在雷電交加天崩地裂中揭開序幕,她在3公尺高的巨人陣包圍中登場,演唱自己創作的《無言歌》,在迷幻旋律中,她跨坐在造型如外星人的舞者身上貼身熱舞,氣氛詭譎。
接著她迅速換上蛇紋短裙唱《夜太黑》,興奮地說:「謝謝台灣,我好想念你們,今天晚上我是屬於你們的!」她並將經典歌《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改編成搖滾版,現場9千粉絲熱情沸騰。
吉他受教14歲愛女
這次她特地以吉他自彈自唱鳳飛飛《我是一片雲》、《不必在乎我是誰》,她透露吉他是14歲女兒李喜兒所教,但指法還不純熟,前一晚惡補指法,她笑說:「一個女人到了40多歲才開始學吉他,不知道會不會太晚。」現場響起如雷掌聲。她也準備了《至少還有你》、《當愛已成往事》等K歌,全場歌迷跟著哼唱,她感動到哽咽,差點唱不下去。
此外她與恭碩良姊弟戀緋聞傳了很久,日前2人被拍到離開她香港住所搭計程車離開,他還抱著林憶蓮的愛犬,並與跟拍記者打招呼,看來戀情穩定。其實之前他們多次在演唱會合唱、擁抱,十分大方。
昨彩排時,林憶蓮唱到一半,現場突然奏起《生日快樂》旋律,工作人員推出蛋糕,恭碩良下台接受祝福,林憶蓮立刻上前給他大擁抱,互動親密自然。昨胡婷婷、趙傳、阿福等到場欣賞,她前夫李宗盛昨在武漢商演未到場。
9千粉絲 聆賞香港歌后
★名稱:林憶蓮MMXII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時間:昨晚
★地點:台北小巨蛋
★硬體:舞台、燈光、音響,約600萬元
★樂手:16名約250萬元
★舞者:8名約150萬元
★服裝:她5套與舞者服裝,約100萬元
★雜支:工讀生及餐費,約100萬元
★總開銷:約1200萬元
★票房:9000人,票房約2250萬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