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中華日報 (臺灣) : 9月下旬出輯 率先台北會歌迷 林憶蓮找到單純 越忙越美麗

2012-08-31
睽違6年,Sandy林憶蓮再出新輯「蓋亞」,昨天率先在台北會歌迷,越忙越美麗的她表示,享受生活、由內而外調理,找到單純而充滿生機的感受。
睽違6年再推出國語專輯,是Sandy經歷2年時間沉淺自省、精心製作而成,新專輯「蓋亞」9月下旬發行,已經引起外界的關注與討論,許久未跟台灣歌迷近距離接觸的林憶蓮,昨天在台北率先舉辦了歌迷搶聽會,現場首播「無言歌」完整版MV,全新的曲風結合Sandy柔軟的肢體演出,令人耳目一新;Sandy也表示,因為很喜歡電影配樂,所以作音樂的時候也已有畫面出現。
林憶蓮2年多前就預告,希望親手製作一張由自己主導的專輯,新專輯「蓋亞」在希臘文中代表大地之母,就展現她親力親為投入創作的成果,連宣傳照也讓大家眼睛一亮,Sandy也笑說:「為了呈現大地感覺,做造型時特地將麵粉、咖啡粉、爽身粉混合加水後裹上身。」 
透過聽歌會,Sandy也鼓勵歌迷為大地出一分力,即使微少至一個小動作、小行動,都可以為地球帶來有益的幫助,產生好的影響。她表示,現在很享受生活、珍惜一切,也更喜歡唱歌表演,忙碌之餘,就靠充足睡眠、運動、按摩,由內而外的調理身體,所以鼓勵大家多外出走走,會更懂得放下,也會活得更輕鬆自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