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明報 : 與女友台灣慶生 恭碩良Bad Boy本色 冧掂憶蓮







2012-08-22
天后林憶蓮近日盛傳情傾「香港鼓王」恭碩良,兩人除了台上傳情,台下更是濃情蜜意,在台灣完成演唱會之後,未有跟隨大隊返港,選擇逗留台灣靜靜地與恭碩良度過生日。
兩人前晚一起返港,恭碩良依然保持一貫Bad Boy 本色,他見到記者在場拍照,故意整蠱憶蓮,把頭貼近,憶蓮露出一臉甜笑。天后被壞男孩妥貼收服,他們更在機場同車離去,並無避忌。
林憶蓮一向欣賞有音樂才華的男士,她自從2006 年宣布跟陳輝虹分手後,一直保持單身,直至去年初傳出跟恭碩良在演唱會多次合作,因而擦出愛火花,雖然二人一直只表示是好好的朋友,但仍不避緋聞,在演唱會上繼續互動合唱。近日,更傳出恭碩良已入住憶蓮位於赤柱的寓所,展開同居關係。
憶蓮甜蜜大笑
憶蓮在台灣舉行演唱會當晚適逢恭碩良36 歲生日,二人完成演出後沒有跟隨大隊返港,選擇逗留一天,相信是為恭碩良補祝生日。前晚,二人出閘時各自推着行李,憶蓮穿上白色薄身Tee,微微透出粉紅色Bra,恭碩良則將黑超掛在下巴位置。當二人發現記者時,沒有刻意避忌,恭碩良更刻意將頭傾向憶蓮的膊頭,笑騎騎望住鏡頭;憶蓮又鬼馬地將行李車推開,扮作陌生。
同車回家撇甩記者
此時,原本全程木無表情的憶蓮忍不住甜蜜大笑,似乎對恭碩良的無聊行為感到有趣,任由恭碩良將行李車推來推來,兩口子毫不忌諱公然耍花槍。二人進入電梯時,恭碩良向記者擺出和平手勢,裝模作樣,他們由憶蓮的司機親自接送,行李同樣放在車尾箱,於車中並肩而坐。
座駕向香港區方向駛去,預料是返回憶蓮的赤柱寓所,不過司機刻意駛到中環半山區的愛都大廈, 向大廈保安表示被記者追蹤,要求攔截採訪車,好讓座駕能在另一出口離開,成功撇甩記者。
憶蓮雖然比恭碩良年長11 歲,不過她甚為保護新戀情,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對戀情一向低調,不會公開太多,但目前是開心的。似乎這段「姊弟戀」漸趨穩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