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錢江晚報 : 中國移動浙江公司跨越五千萬音樂盛典80首演出曲目敲定

2011-11-04
11月19日,中國移動浙江公司跨越五千萬音樂盛典即將在黃龍體育中心體育場舉行。本次音樂盛典將從17點50分開始,歷時5個多小時,屆時周傳雄、黑豹樂隊、王心凌、李玖哲、陳小春、陳慧嫻、周杰倫、袁詠琳、蔡依林、潘瑋柏、蕭敬騰、李宇春、孫楠、楊坤、李克勤、羽泉、那英、韓庚、蘇打綠、林憶蓮、何炅、阿雅等兩岸三地30多位藝人將同聚杭州,一起引爆黃龍體育中心。
目前,所有明星的演唱曲目都已敲定,30多位明星,將會有80首左右的歌曲呈現給浙江觀衆,已經確定的演唱曲目中經典曲目占了絕大部分,這絕對將是一場神奇的耳朵之旅。這次請到的歌手都是歌壇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有歌壇常青樹、有歌壇中堅力量,也有新生代後起之秀,這次音樂盛典幾乎照顧到了50後、60 後、70後、80後、90後幾代人的音樂品味。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已經不是一場單純的拼盤演唱會,而是一道精心烹製的符合每個人胃口的音樂大餐。11月 19日,我們將在音樂中梳理青春回憶,拉近彼此的距離,此時此刻我們沒有代溝,只為在此靜靜聆聽自己喜歡的歌手帶來的歌。
中國移動浙江公司跨越五千萬音樂盛典上,每位藝人都將帶來他們的經典代表曲目,這些歌曲都是KTV點唱率極高、我們耳熟能詳的歌曲。聲線極其完美、被稱為“零瑕疵”歌手的粵語流行天王李克勤,將演唱《紅日》、《一生不變》;被公認為香港藝術成就最高的女歌手之一的情歌天后林憶蓮將帶來《至少還有你》、《為你我受冷風吹》等經典曲目;陳慧嫻這次來到杭州也將帶來她的成名曲《飄雪》、《紅茶館》、《千千闕歌》等,相信喜歡陳慧嫻和她音樂的觀衆這次一定會大飽耳福。說到周傳雄,對於70後、80後來說並不陌生,他不僅是一名歌手,同時也是圈內公認的金牌製作,他以一首《黃昏》紅遍了大街小巷,當然在這次的音樂盛典現場,《黃昏》也是他必唱的曲目,另外他還將演唱《記事本》、《寂寞沙洲冷》等我們熟悉的歌聲。
此外,內地流行音樂的天王天後孫楠、那英也將助陣這次演出。孫楠將帶來《緣份的天空》、《不見不散》等熟悉的歌,那英在對本次演唱曲目的挑選上做了很多的準備,充分參考了歌迷的意見,最後選出了《一笑而過》、《征服》、《白天不懂夜的黑》等經典歌曲;本次音樂盛典上李宇春、韓庚兩位超人氣歌手的加盟將給整個現場帶來更多年輕的活力和激情,李宇春將演唱《對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why me 2010》、《下個,路口,見》等歌曲,韓庚將演唱《女皇》、《say no》、《如夢令》、《my logo》等歌曲;清新派音樂組合蘇打綠這次也將給杭州觀衆帶來《小情歌》、《狂熱》等歌曲;舞技了得的“亞洲百變天後”蔡依林將會在演出現場演唱《倒帶》、《日不落》、《美人計》等,當然還會在現場展現自己的舞蹈功力,蔡依林將與自己的御用舞員一起為現場觀衆帶來精彩的舞蹈。
亞洲天王周杰倫自然是這次必不可少的壓軸明星,他將帶來《稻香》、《青花瓷》、《雙截棍》等經典曲目,一向對自己嚴格的周杰倫這次也不甘示弱,要在台上拼一把舞技,帶來了自己的御用舞員。另外周傑倫還將會有一個重大的驚喜送給大家,相信到時候全場的觀衆一定會尖叫不已。至於到底是什麼驚喜,現在還在保密階段,現場將為大家提曉。
本次中國移動浙江公司跨越五千萬音樂盛典不僅僅是一場神奇的耳朵之旅,也是一場吸引眼球的時尚盛宴,除了歌手會自帶御用伴舞以外,導演另外還將安排300多人的伴舞團隊,在舞台、外場、觀眾席配合所有歌手錶演,增強表演效果。整場音樂盛典將分成七個不同主題、不同風格的環節,有盛世嘉年華主題的,也有浪漫抒情主題的,感動溫情主題的;在每個不同的主題環節,音樂風格、表演風格自然也是各不相同的,所以這300多人的伴舞團隊的服裝風格也會根據主題風格的變化而變化。以往演唱會都只會注重主角的服裝,伴舞的服裝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的,但是此次演出伴舞團隊的服裝也會讓觀衆大飽眼福。本次音樂盛典的所有伴舞服裝都是主辦方中國移動浙江公司花重金定制的,目前已經完成了所有服裝的設計,正式投入生產製作,相信屆時定會讓觀衆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導演金廣誠先生說:“這次的服裝整體造型我們花費了不少心思,我們用服裝來闡釋每一首歌曲的意境,來表達每一主題環節的內涵,我們把服裝設計成了一個個故事,每一套服裝都將會是一個故事,非常引人入勝。另外我們在整個演出流程的安排上,將特別注重細節,意在精雕細琢,將最完美的演出呈現給所有觀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