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台灣蘋果日報 : 林憶蓮好氣色引吭 曾志偉笑藏中指消毒


2011-11-26
第 48屆金馬獎主持人曾志偉昨與女兒曾寶儀(阿寶)從香港抵台出席金馬獎彩排,他日前因被活逮頂著香港代表出席中國文代會,見胡錦濤比出右手中指,即使一夜沒睡,依舊笑笑澄清:「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可能是在打摩斯密碼或打拍子,我絕無不禮貌意思。」他也對被牽扯疑為陳浩民、馬德鐘鹹豬手事件的消音藏鏡人自嘲:「沒想到我自己的事件,竟然把陳浩民蓋掉了!」
曾志偉昨睡眼惺忪抵台參與金馬彩排,立刻被媒體團團包圍,對自己被封「中指哥」,他不介意:「我一直在想到底怎麼回事?也有可能是有人倒茶給我,我對他說謝謝,中國人最重視禮貌,我不可能做不禮貌的事,何況又有領導在,我想應該是大家多給我一點想法吧(指聯想過多)。」會不會擔心以後回不去?他大笑:「他們應該再邀請我,這樣才會有話題。」
至於被指是陳浩民、馬德鐘鹹豬手事件的消音藏鏡人,他說:「沒有啦,其實他們3方都有打電話給我,我只說少說話就好,反正新聞天天都有,有錯就出來道歉!但我有跟浩民說不要帶太太出來,但他太太堅持要,稿子也是他們自己寫的。」
蕭敬騰不跟前輩比
好久不見的林憶蓮(Sandy)昨也與蕭敬騰接力彩排,3年沒來台的Sandy,今將演唱包括《滾滾紅塵》等5首經典電影組曲,氣色狀態絲毫不受離婚影響,她也直言好氣色無關「感情」,一切都歸功運動與工作,「這幾年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其他時間就是運動,人要維持好,就要不斷安排事情,就算只是找朋友吃飯、聊天也好。」感情是否有了新歸宿?她笑瞇了:「這部分並沒有什麼特別發展或值得跟大家分享的事,有的話我也樂於分享。」
後輩蕭敬騰也將演唱5首歌,會不會擔心被拿來與林憶蓮比較?他直言:「那是你們去玩,我不比較。」
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舉行,台視斥資800萬打造舞台,頒獎典禮也將於晚間7時起於台視頻道現場實況獨家轉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