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信息時報 : 林憶蓮李克勤海心沙跨年


2012廣州海心沙跨年盛典
http://www.damai.cn/ticket_31967.html
時間 : 12月31日 (21:00)
地點 : 廣州海心沙
票價 : RMB 180 / 280 / 480 / 680 / 1280 / 2012 (情侶套票)

2011-11-21
以往廣州的跨年晚會總是被各大電視台忽略的一角,今年廣州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跨年演唱會,12月31日,一場以粵語歌手為主的本土跨年演唱會在海心沙開演,林憶蓮、李克勤、黎明、謝安琪、BOYZ及廣州歌手東山少爺、胡芳芳等共聚一台唱響廣東。
據主辦方介紹,此次邀請的全部是粵語歌手和以演唱粵語歌為主,並特別設置廣州本土歌手演繹部分。“這不僅僅是跨年演唱會,中間還有穿插特別的表演形式,比如獵德打鼓、廣東雜誌和流行音樂、電音結合。”本次的舞台設計,也利用海心沙場館的優勢,呈現3D舞台效果,在跨過2012年時,在江面特別設計的焰火表演,並于觀衆進行特別互動。作為參加歌手之一的BOYZ說:“這是海心沙第一次舉辦跨年演唱會,很榮幸,屆時會唱一些歡快的舞曲和大家開派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