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頭條日報 : 內地開Show賺到笑 林憶蓮閃電式掃名牌





2010-03-05
年初六晚,已沒有跟香港唱片公司有任何合約的林憶蓮,以自由身身份在上海舉行內地巡迴演唱會,43歲的單親憶蓮努力開Show,搵錢養家的積極舉動確實很值得一眾失婚後自怨自艾的單親媽媽借鏡。農曆年前,忙為演唱會綵排的憶蓮抽空與女友人往IFC Shopping,先往Giuseppe Zanotti買鞋,再往DAVID YURMAN買首飾,前者屬意大利星級牌子,後者貴為紐約名牌,憶蓮試下睇下,半個鐘已成功散財。
去完上海開Show後,憶蓮會再往北京繼續巡迴演唱,據知憶蓮每場歌酬7位數,唔好計較7位頭定7位尾,一個女人仔靠自己養家,頭同尾同樣珍貴。
單身同樣精采
自與李宗盛離婚後,前夫名字即成為憶蓮的「禁忌之首」,但當事人愈逃避愈益發記者的好奇心,「不談他,也不談女兒,也沒有去看縱貫線演唱會……」所以近年來,憶蓮連訪問亦少做,閒時只約友人行街Shopping過日辰,日子同樣好過。
日前下午,慣性素顏的憶蓮與女友人先到深得名模及陳慧琳鍾愛的Giuseppe Zanotti買高跟鞋,黑色5吋高跟鞋由萬二減到6千,試了5分鐘,憶蓮即埋單轉往隔鄰的DAVID YURMAN買首飾,憶蓮手指指飾物櫃,同樣試咗一陣心儀飾物,即畀錢據為己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