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新浪佛山房產 : 一零憶蓮佛山演唱會新聞發布會







Sandy Live08-09巡回演唱會的空前成功,載譽歸來,林憶蓮將在2010年以“一憶蓮”為主題展開全新巡演。首站上海圓滿落幕後,即將于4月10日把這場精彩的演出帶給佛山歌迷。而2010年,剛好是距離1985年她的首張唱片《林憶蓮》推出滿25週年,帶著25年的音樂沉澱,以全新制作挑戰自己,再創輝煌!絕對是佛山觀眾今年內不可錯過的演唱會首選。
抒情老歌 經典再現
熟悉林憶蓮的佛山歌迷一定對《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不必在乎我是誰》、《至少還有你》等歌曲耳熟能詳,我們都曾在林憶蓮的歌聲裡感動、疼痛、復元、成長,仿佛只是一轉瞬間,二十年的光陰倏忽而過,她和她的情歌卻伴隨著往事,以長久的芬芳留存在我們心中最隱秘的地方。林憶蓮告訴記者,每次開演唱會前都會翻出舊歌“檢討”一下,最近正在“檢討”的是《傷痕》,她說:“當年唱《傷痕》的時候,傷痕還在,而現在傷口已愈合。特別是每次演唱會上,大家一定都會跟我一起唱,那麼多人一起回首以往的傷痕,情緒是灑脫的,我也是很快樂的。”這次,這些老歌以不同的編曲形式“全新”亮相,必將使歌迷沉浸在經典歌聲之餘又有無限驚喜。
幕後製作 全新嘗試
作為叱吒華語樂壇20多年的實力派女歌手,林憶蓮此次更聘請多名東南亞JAZZ音樂人以及鼓王恭碩良為主要班底的超級樂隊,而林憶蓮的知己好友,香港音樂教父倫永亮,也將繼續坐鎮音樂總監之位。演唱會班底中另外一位教父級人物,是曾經欽點林憶蓮為“香港首席爵士女伶”的“香港爵士音樂教父”包以正先生,此次也將親自為林憶蓮擔任客席樂手。早期在香港樂壇,林憶蓮歌曲中對爵士元素的運用、對爵士曲風的駕馭和詮釋可以說是天衣無縫,迷離又帶有小滿足的聲音表情令很多聽者愛上了唱爵士時的林憶蓮。雙教父”音樂班底再現林憶蓮Live Diva魅力,以全新的音樂嘗試和嚴謹的制作為演出爭添風採。屆時,林憶蓮將一口氣唱足兩個半小時,帶來30首歌的超級容量。除了經典曲目外,林憶蓮還會演繹其它歌手的歌曲, 以深厚的演唱水準和完美的舞台功架,力求滿足不同年齡的觀眾的喜好, 務求帶給佛山歌迷驚喜。
贊助商熱情支持
林憶蓮作為當今樂壇不可多得的Live Diva,自然吸引了各大贊助商的鼎力支持,蜂擁而至。其中週大福珠寶作為這次演出的冠名贊助商, 其高貴的品牌形象與百變的飾品設計與林憶蓮樂壇歌後形象不謀而合。為祝賀“一憶蓮”佛山站演出的成功,特別為Sandy送上名貴的鑽石戒指──promise“愛的承諾”,讓美麗的promise“愛的承諾”為Sandy的舞台更添光彩,為Sandy送上一份特別有意義的禮物promise“愛的承諾”是為慶祝週大福80週年特別由著名導演馮小剛先生指導的廣告片仲出現拍攝的。除此之外,樂信藥業有限公司共襄盛舉,作為演唱會第二大贊助商──一直致力于將健康快樂帶給消費者,也精心準備了一幅自制畫“樂在其中”送給林憶蓮小姐──整幅畫是由無數的“樂”字組成的音符圖案。“樂”字代表著快樂的“樂”,又可讀為音樂的“樂”。寓意Sandy總是將好音樂帶給觀眾,使歌迷得到無窮的快樂。而大會指定汽車贊助商仁孚, 同樣大力支持Sandy, 為Sandy演唱會加油打氣;也將送上奔馳紀念車模,預祝佛山演唱會圓滿成功。
新聞發布會新浪房產獨家報料
在一零憶蓮新聞發布會上,當有記者提問:“Sandy一向內地的演唱會都是一級的大城市,是怎樣的情況下讓Sandy和佛山歌迷結緣促成這次的佛山演唱會的呢?”Sandy回答說:“其實在她心目中,是不分一線,二線城市的,只要歌迷喜歡,她都會來的。”另外有記者問道:“Sandy 經常需要到不同地方工作, 有什麼方法保持健康的身體, 及保護嗓子的妙法呢?” Sandy微笑說:“其實這個很簡單,作為一個藝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到生活簡單,健康就可以了。”最後本站記者提問:“Sandy是否可以透露一下,在佛山的演唱會中,你早期出道的,例如《灰色》,《激情》等經典金曲會不會列入演唱曲目中,讓大家一次過足歌癮呢?”Sandy回答說:“本次演唱會還是以國語歌曲為主,適當的演唱一些粵語歌。由于演唱時間的關系,當然不可能所有的歌曲都有機會演唱。”
市場反響熱烈,票務銷售火爆
據獲悉,本次演唱會盡管宣傳還未全面鋪開,但訂票熱線已是相當繁忙,至今已接受預定的門票數量超過總票房的一半!屆時的演出火爆氣氛相當值得期待!
“一憶蓮”佛山演唱會 門票現已于佛山各大銷售點公開發售
2010年4月10日 晚上8:00 佛山嶺南明珠體育館
票價:VIP/880/580/380/280
總票房:佛山市禪城祖廟路33號百花廣場4307室
訂票電話:400 668 9990
省內免費送票熱線:11185
全市免費送票熱線:114
順安達:10105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