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北京娛樂信報 : 林憶蓮4月北京開個唱 非命題作文是創作過程

2010-03-03
4月17日,林憶蓮將攜帶全新製作的“一〇憶蓮”林憶蓮2010北京演唱會,再度登上首都體育館的舞台。林憶蓮稱,此次演唱會不是“命題作文”,而是一次創作過程。
據主辦方介紹,此次全新演唱會主題確定為“一〇憶蓮”,正是要以林憶蓮相當具有個人色彩的音樂形像為中心,全面展現叱吒華語樂壇25年的林憶蓮在駕馭不同曲風時多樣的音樂風情。林憶蓮表示,這次演唱會的誕生,不再是刻意配合演唱會主題去做“命題作文”,而是一次完全表達時下自己心境和狀態的創作過程。林憶蓮坦言,每次開演唱會之前,都是她重新檢視自己的時候,“‘一〇憶蓮’,唱的就是今天的林憶蓮,以及在音樂裡和林憶蓮一起成長過的人,在今天對愛、對生活、對一座城市的理解。”
根據曲風和表演形式的不同,整場演唱會將分為風格迥異的五大環節,分別是——爵士、不插電、搖滾、古典,以及尾聲部分的原味憶蓮金曲。


林憶蓮個唱挑戰搖滾風 4月17日首都體育館開秀

4月17日,林憶蓮將在首都體育館舉辦“一0憶蓮”演唱會。昨天,主辦方透露,整場演唱會將分為爵士、不插電、搖滾、古典、原味憶蓮金曲五大環節。林憶蓮將在舞台上化身性感的爵士女伶,清新自然的民謠歌手、率性灑脫的搖滾歌手和古典華貴的美聲唱將。在古典環節,亞洲管弦樂團首席大提琴手吳敏喆和演唱會音樂總監倫永亮將聯袂登台,為林憶蓮演唱的《春雨》伴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