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文匯報 : 為公益金籌款黎明光良衛蘭義唱三晚

2008-09-09
身為公益金董事的黎明聯同新任的公益金委員胡文新公佈雙方的合作計劃,頭炮為公益金籌款項目,便是與東亞唱片公司合作舉行一連三場演唱會,由胡文新提供star hall場地,黎明、光良和衛蘭捐出三晚歌酬,門票將分680、480和380三種,所有門券收益扣除必要開支,全撥捐香港公益金作慈善用途。
演唱會將於十一月七日連續三晚舉行,打頭陣演出是光良,衛蘭是做八號,黎明則作壓軸演出,三人分別為對方擔任嘉賓,換言之他們在三場都會出現,整個個唱由梁天恩負責製作,雖然是慈善性質,但他們在製作方面依然是一絲不苟,希望讓觀眾欣賞到有水準的演唱會。
黎明表示:「適逢star hall在11月一周年,所以和胡文新便想出這個籌款構思,九展的場地與紅館不同,上次梁天恩為憶蓮做的演唱會以靚聲吸引知音,這次亦會注重製作方面。到時我會唱新歌,選出來的歌曲不一定最hit,但卻是自己最喜歡。」
為金雞百花獎表演
最近黎明忙於為《梅蘭芳傳》做後期工作,稍後將往大連為金雞百花獎任表演嘉賓,又要為《梅蘭芳傳》的導演陳凱歌剪輯MV,還要為衛蘭、衛詩的新碟任監製。問到會否叫衛蘭減肥時?他指說:「我從來都無叫佢減肥,我有時都幾肥,不過我易肥易瘦,遲啲要還廣告債,要keep fit啦。」
瘦了不少的衛蘭正積極籌備新碟,對於稍後的演唱會,既緊張又期待。
光良稍後將在台灣的小巨蛋舉行個唱,他表示與本港的演唱會是截然不同,問到要記兩個不同個唱的內容,會否很大壓力?他說:「還好啦,當是warm up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