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聯合晚報(新加坡) : 下月開唱三代天后獅城大鬥法

2008-09-02
三代天后尤雅、林憶蓮和張惠妹10月接連在本地開個唱,觀衆能有哪些期待?
這個10月獅城觀衆耳福不淺,尤雅、林憶蓮、張惠妹、翁倩玉等女歌手將來舉行個人演唱會,潘美辰、孟庭葦、趙詠華、千百惠、伍思凱和黎沸揮,則將攜手合作“天長地久演唱會”。
一衆重量級唱將蒞臨,當中以三代天後尤雅、林憶蓮和張惠妹的“大鬥法”最受矚目。歌壇常青樹尤雅膾炙人口好歌無數,林憶蓮聲音魅力無限,死忠粉絲衆多,張惠妹的舞台魅力則是勿庸置疑,三人各有千秋,各有賣點。
論資歷和經驗,“大姐大”尤雅當然是略勝一疇,這次她把深受好評的雲頂演唱會搬到新加坡,可看性十足。張惠妹挾著去年一致叫好的演唱會口碑,再度來新觀衆仍捧場,票房已經達90%,在號召力方面領先其他兩天後。林憶蓮這回據說除了會多唱華語歌,還會熱舞,力求突破,誠意滿滿。只不過在票房方面Sandy稍為慢熱,只是離演唱會日期還有一個多月,相信票房走勢很快就會升溫。

阿妹門票已售90%
“張惠妹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Encore) 
10月4日
室內體育館
有什麼看頭?
天后的唱功無可挑剔,慢歌深情動人,快歌奔放熱情,最厲害的,是一站上舞台那種懾人的光芒,擋也擋不住。
阿妹去年11月在本地的演唱會上狀態大好,讓人見識到她無懈可擊的唱功和舞台魅力,循衆要求,阿妹即將在10月4日回到新加坡舉辦encore演唱會,讓看過的人重溫天後的風采,錯過的人不再遺憾。
主辦單位Unusual透露,阿妹這回在服裝上或會和去年有些許不同,但目前仍未獲得通知,所以無法透露太多。演出曲目方面,Unusual表示既是encore場,基本上曲目將和去年大同小異,而經典的《聽海》、《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Bad Boy》、《剪愛》等都是阿妹的必唱歌曲。表演嘉賓:無。票房:至今已售出90%。在室內體育館開四面台的歌手不多,而繼去年爆滿的好成績,阿妹這次在encore場的門票依然賣得火熱,天後的號召力果然非凡。

尤雅門票已售近70%
《尤雅往事只能回味好歌演唱會》
10月1日(2pm )
新達新加坡
有什麼看頭?
這位歌壇的長青前輩當年紅透半邊天,一首《往事只能回味》唱得街知巷聞,其他如《在雨中》、《梅蘭梅蘭我愛你》、《煙水寒》、《心有千千結》 、《一簾幽夢》也都是繞梁三日的好歌。
主辦者透露這次尤雅演唱會的工作人員、樂隊和舞群都是雲頂演唱會的原班人馬。尤雅每年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辦數場演唱會,場場爆滿,深受好評,這次把雲頂演唱會移師獅城,讓本地歌迷有機會親睹尤雅的精采演出。
尤雅去年在濱海藝術中心舉辦演唱會反應熱烈,門票三星期內就賣完,讓許多買不到票的歌迷錯過了目睹偶像的演出。今年尤雅再度來新,不過演出形式將和去年稍有不同,主辦者說,去年的演唱會以靜態為主,今年則靜動參半,將會有更多的舞蹈部分。而且因為舞台比去年更大,發揮的空間也將更多。
表演嘉賓:邰正宵。
演唱會邀來鮮少在本地亮相的邰正宵擔任嘉賓,兩人的配搭相當新鮮。
票房:接近70%。尤雅是歌壇的常青樹,而且歌迷層都是具消費能力的中年男女,奧運和中元節過後,票房應該還會上升。

林憶蓮門票已售60%
林憶蓮演唱會
10月18日
新加坡室內體育館
有什麼看頭?
Sandy這些年來好歌也不少,聽她用漂亮舒服的嗓音唱出《為你我受冷風吹》、《傷痕》、《聽說愛情回來過》、《至少還有你》,就已值回票價。
演唱會主辦者東方天蠍透露,為了照顧本地歌迷的聽歌喜好,70%的曲目會是華語歌曲。同時新加坡這一站的演唱會將會有更多的舞蹈環節,而Sandy也會配合舞蹈突破她近年來在舞台上較靜態的表演方式,讓本地歌迷欣賞到Sandy多年未在舞台呈現的動感一面。
東方天蠍也透露,這次舞台上將會有很多大熒幕,而這在Sandy的演唱會上算是較新的嘗試,大熒幕將會播放動畫以及一些預錄的Sandy的短片。
表演嘉賓:無。
票房:目前售出60%。雖然票房走勢有點慢,但以Sandy的實力和號召力,應該也可以報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