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世界日報 : 林憶蓮13日Harrah's Rincon中秋獻藝

2008-09-03
亞洲抒情天后林憶蓮,與洛杉磯歌迷睽別近20年之後,將於中秋節前夕來此共度團圓佳節,9月13日(星期六)晚8時起,在洛城近郊Harrah's Rincon Resort Casino,林憶蓮將在音樂合作夥伴倫永亮的陪同下,與香港的專屬舞群們共同呈現一場盛大的中秋戶外演唱會。主辦單位特別安排海僑旅遊提供免費巴士往返接送,以方便散居各地的華人歌迷朋友。
林憶蓮對於20年來首度南加州開唱,相當興奮喜悅,除了把去年在亞洲成功巡迴的「林憶蓮夜色無邊」演唱會的精采內容重現之外,更請承辦製作的第五季傳播在南加州做了市調,看看她的金曲有哪些特別受歡迎,然後收編到這次的節目裡。近年來在造型上也力求多變化的她,將在八位香港伴舞的配合下,呈現讓人耳目一新的動感歌舞,比如「我的心在跳舞」、「一個人」、「不還你」、「逃離鋼筋森林」、「匆匆」等是節奏感強的舞曲。而出道廿餘年的經典金曲,包括「至少還有你」、「當愛已成往事」、「夜太黑」、「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傷痕」等則是抒情感性,也將展現她的歌唱功力。
林憶蓮以美麗的歌聲贏得大眾肯定,共出過23張專輯唱片。1996年她推出首張英文大碟「I Swear」,是台灣有史以來最暢銷的英文唱片。1997年應張學友邀請,演出一連42場音樂舞台劇「雪狼湖」大獲好評。1999年加盟維京唱片,新作品「林憶蓮's」引起關注,主打歌曲「至少還有你」雄踞KTV點播排行榜長達八個月。林憶蓮中秋演唱會票價88元、58元,網路訂票 : www.jadeentertain.com,www.harrahsRincon.com, www.TicketWeb.com。酒店貴賓可直接洽詢1-877-777-2457Harrah's Rincon。演唱會購票可洽第五季傳播 626-968-88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