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新明日報 : 演唱會對上張惠妹翁倩玉吃西瓜備戰

2008-09-11
10月演唱會與港台樂壇天后杠上,翁倩玉對上張惠妹、林憶蓮,等於“972”杠上“933”?
翁倩玉明知勁敵在前,仍老神在在:“我有老朋友支持!”
擔任翁倩玉10月演唱會的本地製作人林適 (sandyandme註 : Lim Sek) 則幽默比喻:“觀衆層不同,阿妹林憶蓮她們是‘933’族群,翁倩玉則吸引‘972’觀衆。”
據悉,10月是“天后開唱月”,先是尤雅(10月1日),然後是張惠妹(10月4日),再來就是林憶蓮(10月18日)。
盡管翁倩玉《溫情滿人間》演唱會于10月27日舉行,包尾壓軸,但同個月份有4場演唱會,擔不擔心演唱會票房被分薄?
本地市場小,一塊餅就只有那麼大。
翁倩玉接受長途電訪,聞言語氣泰然:“我不擔心,歌手吸引的歌迷年齡不同,我有老朋友……”
雖長居日本,翁在日本有個電台節目介紹亞洲音樂,故與流行音樂從未脫節。
10月天后四角戰,聽她分析其他3大天后,“林憶蓮是20年好友(原來當年林憶蓮前經理人兼男友許願曾幫翁製作過幾張專輯),我們常email聯絡。”
“張惠妹是台灣天后,我在日本舉行四川賑災義演時曾邀請過她,可惜她因有要事無法參與,我個人非常喜歡她的聲音。我跟尤雅接觸的機會較少,但她也是一名實力派歌手。”闊別20年重回獅城對戰
為了演唱會,翁倩玉天天吊嗓40分鐘,吃西瓜潤喉!
翁倩玉為了10月《溫情滿人間》演唱會,天天吊40分鐘嗓子,並以枇杷膏及西瓜潤喉,但不是什麼西瓜都吃,日本西瓜就拒絕入口,怕身體發熱。
這一次《溫情滿人間》演唱會製作費達100萬,是翁闊別了本地歌迷20年重回獅城的大型演出。
演唱會已訂于10月27日晚上8時正舉行,翁倩玉將以華語、英語、日語、粵語及閩南語,為歌迷呈獻多首代表歌曲,比如《愛的迷戀》、《信》、《海鷗》、《圓圈圈》、《祈禱》及《永遠相信》等。
據悉,本地製作人是與翁倩玉相知多年的好友林適。
在演唱會結束之後,翁倩玉將在現場辦一個簽名會,歌迷只要擁有《翁倩玉奇跡——翁倩玉精選集2008》專輯與持有演唱會門票者,都能獲得翁倩玉親筆簽名,機會非常難得哦!翁倩玉新加坡演唱會地點:新加坡室內體育館日期╱時間:10月27日晚上8時票價:198元、178元、148元、118元、88元(8月1日開始在SISTIC售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