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明報 : 蔡依林低胸迫爆衫 笑言不露無版面


2014-04-21
四位天后蔡健雅、林憶蓮、張惠妹與那英,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參與「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演唱會」演出。她們皆是無酬演出為公益出力,目標籌得1000 萬台幣善款,幫助受虐少女走出陰霾。四大天后合體為賣點,但嘉賓蔡依林(Jolin)谷胸登場搶盡風頭。昨晚還有林志玲支持,楊乃文、陶晶瑩與小S(徐熙娣)等擔任嘉賓。憶蓮更跟男友恭碩良情侶檔上陣,他任演唱會的鼓手。
林志玲盛裝林憶蓮被讚天使
演唱會由蔡健雅打頭陣,她小低胸彈結他自彈自唱,接着楊乃文登場跟她合唱。天后林憶蓮現身,恭碩良任鼓手,憶蓮彈結他跟蔡健雅互動。兩人首次合作,蔡健雅激動地說是她的夢想,讚憶蓮是她的天使,很熱心幫忙這個演唱會。
與蔡健雅成心靈交流朋友
昨晚有四天后外,還有幾位嘉賓穿插,蔡依林現身令全場尖叫;她穿著斜肩開中門的連身褲,身材迫爆極震撼。蔡健雅與Jolin 的「雙蔡」演出成高潮,兩人在台上互動更爆笑。蔡健雅當眾揩Jolin 肩膊上的金粉擦在自己手上,又讚Jolin 露得啱啱好,好美、好性感;Jolin 笑言若不露會沒有版面的。兩人分享共同經歷,蔡健雅初認識Jolin 時見她的臭臉,誤會她是不好相處的人呢!後來,兩人卻成為心靈交流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