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東森 : 「比暖流不競爭」! 阿妹等4天后為受虐女團結開唱 


張惠妹、林憶蓮、蔡健雅、那英4大天后破天荒合作,20日晚上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4后皆一方之霸,這次為幫助受虐女孩而唱,可有「溫柔的競爭」?那英妙答:「真正內心強大、有料的音樂人,是不會競爭的!」並強調「與唱得過誰沒有關係,那股暖流可能才是真正的競爭!」
那英笑說,4人對此次合作機會渴望已久,而且個性互補,她與阿妹都沒那麼大的耐性,必須有人推動著她們把事情完成,在籌備與製作上很幸運的有Tanya(蔡健雅)和Sandy(林憶蓮)的號召力與堅持,大家才能一起把這件事做得這麼好,「我和Sandy都是擔任母親的人,這是一個彼此成全的過程!」4后在後台還開玩笑要組成「STAN樂團」(Sandy、Tanya、A-Mei、NaYing)。
阿妹和那英都說,希望從台北開始,之後把活動延續到中國大陸、香港、馬來西亞等更多地方,邀更多的音樂人、歌手一起加入,大家一起把這麼棒、充滿正能量的活動傳遞下去。
4后暢談開辦女生音樂節的緣起與目的,Tanya是這個計畫最早的發想者,她笑稱能與另外3位天后開辦女生團結音樂節,是「死而無憾」!也感謝大家齊力完成這個一直想做的事。阿妹透露,某次慶功宴後,Tanya到她家,兩人在陽台烤肉、喝紅酒時提到這個計畫,便相約一起要完成;後來Sandy出現,提議以幫助遭家暴及性侵女性為對象,就這樣分屬不同唱片公司的4女合力把這個圓圈畫圓了。
除了4位天后破天荒聯手合作,嘉賓陣容也相當豪華,包括蔡依林、楊乃文、陶晶瑩、小S等,日前再加碼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結語引言人向全場觀眾傳達「WAO理念」。演唱會中受虐女孩們也會共同演唱創作歌曲《我的家》,4后將陪唱打氣,最後合唱演唱會的主題曲《We are 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