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中華日報 : 4天后公益開唱 Jolin低胸搏版面

2014-04-21
中港台9名女星今晚齊聚小巨蛋為公益開唱,Jolin蔡依林穿著低胸連身褲出場,直呼「我必須要露,不然沒有版面」。
「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次來自中港台9名女星,包括張惠妹、蔡健雅、那英、林憶蓮、蔡依林、小S、楊乃文、陶晶瑩、林志玲等,不計較輩分資歷,允諾無酬演出,只為做公益。
蔡健雅和蔡依林合唱「我」,蔡依林穿了一襲低胸爆乳洋裝,讓蔡健雅看了直呼「我不如妳」,Jolin則妙答「我必須要露,不然沒有版面」。
蔡健雅也爆料,她和Jolin同期出道,起初覺得Jolin不好相處,去年是Jolin看到她一個掏心掏肺的訪問後,傳簡訊給她,兩人因此才成為好友。Jolin則獻唱「苦海女神龍+大藝術家」,要送給所有信仰愛情的人。
那英、「陶子」陶晶瑩搭檔出場,兩人一碰面直鬥嘴,陶子一度要爆料那英昔日情史,那英立刻阻止說,「孟桐(那英老公)在下面」,之後陶子連忙改口,「孟桐,你是那英的唯一」,逗樂在場觀眾。
陶子還爆料,在後台女星齊較勁,那英先是虧張惠妹胸口V領開太深,小S則一直問「我還可以露哪裡?」全場大笑。
張惠妹出場時邀請小S當嘉賓,兩人合唱「王妃」,小S還把臉埋進張惠妹胸部中,張惠妹也開玩笑說「小S最近很少出門」,小S直接回「我現在想到麵包就想哭」,自嘲老公捲入胖達人事件風波,全場拚命鼓掌。
林志玲擔任引言人,她穿著削肩的連身長洋裝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今天用團結力量幫受虐婦女,是充滿愛和希望的日子。
演唱會一開場由蔡健雅打頭陣,開唱「天使與魔鬼的對話」,隨後則是和楊乃文合唱「我給的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