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聯合報 : 4天后唱公益 蔡健雅忙合唱 阿妹 Jolin拚胸器


2014-04-21
集結張惠妹、林憶蓮、蔡健雅及那英等四大天后「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公益演唱會昨晚登場,雖是獻愛心的義演,但仍可見女明星明爭暗鬥,張惠妹以全黑深V裝露出「人間胸器」,大勝嘉賓蔡依林的經典G奶,還搞得小S打算剪衣服示威。
蔡依林昨以L型開放左胸黑色褲裝及紅鞋驚豔全場,她老實說:「我必須要露,不然沒版面!」搞得蔡健雅甘拜下風。她還以「苦海女神龍」與「大藝術家」2首歌獻給信仰愛的少女,並祝福女人們「水人有水命」。
陶子笑諷林憶蓮、那英
那英找來陶晶瑩助陣,馬上爆出後台女人戰爭八卦,陶子說:「你們知道後台氣氛有多肅殺嗎?那英一看到林憶蓮彈吉他就說:『她還彈吉他啊!』小S也對著螢幕頻問,『我夠不夠露?』阿妹還開深V,我覺得只有小明星才做這些,還是我們最大器。」反客為主踩阿妹,陶子並當眾感謝那英老公孟桐:「謝謝你為民除害(意思是把最難搞的人娶回家)!」
小S酸阿妹心機裝
張惠妹以黑色水母裝凸顯傲人上圍,她以「開門見山」及不插電的慢歌組曲,贏得歌迷擁戴,尤其她與嘉賓小S一起飆唱「王妃」時,氣氛最沸騰。
小S換上性感蕾絲搖滾裝與阿妹飆歌,自豪沒對嘴,表演結束瞬間,她還抓住阿妹的「胸器」,全場尖叫。小S也抖出阿妹的心機裝:「我去後台找她時,她先背對著我,轉過來時,我驚訝問她胸口是什麼?妳以前不是這樣,不需這樣跟我拚。」
林志玲怕砸場沒高歌
而林志玲擔任引言人,沒有趁機展歌喉嗎?她摀嘴尖叫:「我不要來砸場吧!」
蔡健雅是昨晚最忙的一位,因必須和楊乃文、林憶蓮及蔡依林等3人合唱,難怪她形容自己「今天的心情特別激動」,還說:「3年前願望,終於在今天這舞台實現了,非常成功與不可思議。」
4大咖與眾嘉賓合計放棄逾2千萬唱酬,並斥資約1,500萬元打造演唱會,凝聚約1萬多名爆滿觀眾,票房收入粗估約2,000萬元台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