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聯合報 : 四天后周日攻蛋 哈林夏日開唱 張惠妹、林憶蓮、蔡健雅、那英

2014-04-16
破天荒集合4大天后的「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演唱會,本周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平時都是獨霸舞台的天后,為了公益,都成彼此配合幫襯的天使。而哈林庾澄慶宣布7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我的哈林年代」全新巡迴,要呈現出道27年、體格27歲的哈林活力。
張惠妹、林憶蓮、蔡健雅、那英4天后行程難喬,WAO主辦單位形容,「依距離遠近,積極排練」,一人排練兩天,在台北的阿妹和蔡健雅已先搞定,前兩天是林憶蓮,昨下午從北京飛來的那英從今天接棒排練。
女星難道不爭焦點?阿妹經紀人兼演唱會負責人陳鎮川形容,4天后是「溫柔的良性競爭」,誰也不想輸,但也都彼此配合,4個開個唱時主觀意見不少的天后,現在都成天使,總是說:「其他人有什麼事是需要我配合的嗎?」
雖是公益演唱會,但該有的演唱會元素都不會少,造型上也是,在華麗舞台裝和T恤牛仔褲之間,也獲得國際名牌浪凡贊助,讓這場演唱會好聽也好看。
另外,哈林「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的主視覺日前公開,只見可愛小寶寶玩吉他的海報,網友找出哈林童年照片比對確認。其實這是哈林安排的驚喜,呼應演唱會主題,有「反璞歸真,回到原點」之意,也強調出「一輩子就是玩音樂的」,「如果人生可以再選擇一次,我還是會做音樂,音樂是我的最愛。」
演唱會隔兩天的28日正好是哈林生日,他乾脆「普天同慶」,票價親民大放送,最高票價僅3,800元,4月26日下午起在全台7-11系統開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