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爽報 (台灣版) : 9星無酬送愛 Jolin飆唱《女神龍》


2014-04-21
張惠妹(阿妹)、那英、林憶蓮(Sandy)、蔡健雅(Tanya)4金曲歌后,昨齊聚台北小巨蛋為受虐少女開唱,加上蔡依林(Jolin)、楊乃文、陶晶瑩(陶子)、小S等4位嘉賓及引言人林志玲,小巨蛋昨晚星光非常燦爛,據悉,要邀集此9星至少要3千萬元,但她們都無酬義唱,萬名粉絲共襄盛舉,Jolin苦練台語歌《苦海女神龍》炒熱氣氛,阿妹、小S合唱《王妃》飆高音嗨翻全場。
擔任引言人的林志玲一進小巨蛋,就被媒體追問要不要獻唱,她瞪大眼睛嬌嗔說:「我不是來砸場子的。」昨晚壓軸Sandy獨唱外,還與阿妹合唱《我最親愛的》、《至少還有你》,讓歌迷大呼過癮,最後阿妹等4歌后與14位受虐少女演唱《我的家》後,又合體演唱主題曲《We are One》後圓滿劃下句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