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台灣蘋果日報 : 9星挺公益免收3千萬 小S咬阿妹右乳爆梗 Jolin《女神龍》求水命


2014-04-21
張惠妹(阿妹)、那英、林憶蓮(Sandy)、蔡健雅(Tanya)4大金曲歌后,昨齊聚台北小巨蛋為受虐少女開唱,加上蔡依林(Jolin)、楊乃文、陶晶瑩(陶子)、小S等4位嘉賓及引言人林志玲,小巨蛋昨晚星光非常燦爛,據悉,要邀集此9星至少要3千萬元,但她們都無酬義唱,萬名粉絲共襄盛舉,Jolin苦練台語歌《苦海女神龍》求「水命」炒熱氣氛,小S還咬阿妹右乳驚嚇全場,4歌后合體獻唱《We are One》更掀起整晚高潮。
昨晚Tanya打頭陣演唱《天使與魔鬼的對話》,隨後第一位嘉賓楊乃文與她合唱招牌歌《我給的愛》,楊乃文再獨唱兩首歌後,Sandy在全場尖叫聲中現身與Tanya合唱《LUKA》。觀眾沒想到一開場就驚喜連連,因為沒多久穿著性感的Jolin也上台合唱,Tanya戳了一下Jolin胸部,Jolin笑說:「我必須要露,不然沒版面。」Jolin精心編排了《苦海女神龍》、《大藝術家》組曲,開場半小時就連聽這4位金曲歌后飆歌藝,讓上萬名觀眾陷入瘋狂。
那英陶子選唱招牌歌
Jolin選唱《苦海女神龍》別具意義,因為她對歌詞「水人沒水命」特別有感覺,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應該「水人有水命」,為了唱好這首歌,她用心觀賞西卿、李翊君、鄧麗君、江蕙共4個演唱版本,因為台語不夠輪轉,她擔心咬字、口氣不夠道地,最近纏著台語流利的經紀人練發音,希望自己唱出豪邁江湖味。那英負責第二段演出,一登場演唱經典歌曲《一笑而過》就獲滿堂彩,全場歌迷也跟著唱和,隨後蔡健雅與她合唱,接著由好姊妹陶子與她搭檔飆歌,兩人選唱陶的招牌歌《太委屈》、《姐姐妹妹站起來》,讓全場掀起一波高潮。阿妹隨後登場,《開門見山》、《薇多莉亞的祕密》讓全場陷入瘋狂,她的搭檔小S上台與她合唱蕭敬騰的《王妃》。阿妹虧小S最近很少出門,小S立即回說現在想到麵包就想哭,兩人唱完歌時,小S還埋進阿妹胸部咬她右乳,全場驚嚇。Sandy負責壓軸部分,還與阿妹合唱《我最親愛的》、《至少還有你》,歌迷大呼過癮,林志玲隨後現身感性致辭。
引言人志玲「不砸場」
阿妹等4歌后與14位受虐少女演唱《我的家》,又合體演唱主題曲《We are One》後圓滿劃下句點。擔任引言人的林志玲昨晚一進小巨蛋,就被媒體追問要不要獻唱,她瞪大眼睛嬌嗔說:「我不是來砸場子的。」而警方昨也在現場抓到網路詐騙粉絲數萬元的黃牛,直接上手銬帶回警局。
義唱夯吸2千萬 加碼單曲催善款
◎地點:台北小巨蛋◎演出女星:阿妹、蔡健雅、林憶蓮、那英、蔡依林、陶晶瑩、楊乃文、小S及引言人林志玲◎觀賞人數:1萬人◎票房收入:2000萬元◎製作成本:1500萬元◎單曲義賣:1萬張(自由捐款方式)◎工作人員:化妝髮型18人、經紀人助理30人、樂手22人、保全及工讀生300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