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聯合報 : 4天后愛不停歇 可望前進港陸 5嘉賓無酬相挺 台北首唱完美

2014-04-22
4大天后領銜演出的「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前晚在笑與感動中功德圓滿,愛心不止息,據透露,有可能今年就會往香港或北京,但不一定是演唱會。
匯集林憶蓮(Sandy)、蔡健雅(Tanya)、張惠妹(A-Mei)和那英4天后,與嘉賓楊乃文、蔡依林,共6大金曲歌后,加上陶晶瑩與小S兩大金鐘綜藝天后,以及第一名模林志玲,這樣的演出組合史上僅見,還難得地為公益不收唱酬,台北首唱完美,已引起其他地方歌迷的深切呼求。
「STAN」已許諾「WAO」不會止於這一晚,希望能到香港、北京等更多地方。據透露,4天后雖然各自忙碌,但都是「Project WAO」的發起成員,至少在「元年」的組合不會變動,到外地也會是4后加上有分量的嘉賓,為當地的公益團體募集愛心,今年是幫助受虐女性,以後可能每年有不同主題。
有消息指出,也許今年就可以前進其他城市,但因多數大型演唱會場地都是一年之前要提出申請,所以也有可能以其他形式出現。蔡健雅經紀人徐世芸則表示:「目前還沒有第2場的計畫,要看需求。如果Sandy說香港有需要,也許大家就動了起來。」
前晚的票房收益與單曲義賣收入,將在本周內清算後由律師與會計師見證,捐給都市人基金會。前晚演出後,4天后、蔡依林、陶晶瑩和小S夫婦都到燒烤店慶功,阿妹擔當主持人熱絡氣氛,大半年沒休假的蔡健雅將在明天啟程到歐洲度假半個月,之後即展開香港演唱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