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東方新地 : 憶蓮狠撇恭碩良



東方新地 : 姊弟戀玩完 四度情傷 錯愛花心男 憶蓮狠撇恭碩良
2013-06-11
47歲林憶蓮兩年前與音樂人恭碩良發展姊弟戀,11年差距無損甜蜜,兩年來孖住走埠開騷,工作之餘遊山玩水,戀情日漸浮面。去年憶蓮台灣開騷,恭碩良全家撐場,憶蓮與前夫李宗盛所生的女兒喜兒亦接受了「恭爸」做一家人。不過,憶蓮在上月演唱會離奇飛起Jun,可靠消息指憶蓮因難忍Jun花心偷食、再沾惡習,上月25日正式向對方攤牌分手,即時怒趕對方出家門,嚴禁女兒再與Jun聯絡;Jun則唱爆憶蓮奄尖難頂有性冇愛。憶蓮因姊弟戀回春,Jun生活事業升呢,原本甜蜜蜜各取所需,如今反轉豬肚愛人變敵人!
去年初Jun進駐憶蓮赤柱環角道臨海排屋,出入有憶蓮三部座駕任用及包司機接送。登堂入室,事業更獲憶蓮全面力撐。近年不但成為憶蓮御用鼓手及音樂人,更獲帶挈做埋陳奕迅世界巡唱鼓手;開騷歌酬每場達百萬的憶蓮,紆尊降貴不收分文為Jun的奀騷做嘉賓,又打本給他在上環開設錄音室。包食住包工作,生活全面升呢,以往動輒發狂的恭碩良被馴化,如今遇見記者必笑口噬噬,一度戒絕夜蒲、媾女及不良惡習,野獸變「純良」!
上海騷離奇換人
今年二人先後同遊韓國及美加,以為感情又邁進一步之際,關係卻急轉直下。4月底憶蓮生日,被影到撇下Jun,約同姊妹訴苦。5月11日在上海舉行的演唱會,原定照舊由恭碩良擔任鼓手及與憶蓮合唱〈下雨天〉,但臨時換上別人,令fans大失所望, Jun更未見隨團。事隔兩星期,Jun向band友自爆與憶蓮正式分手。
知情者指:「同憶蓮一齊之後阿Jun係修心養性過一排,不過唔乖得好耐,唱夜場好多靚妹埋身,阿Jun又多窿路,成班男男女女約埋上band房、私竇玩到high晒,就算憶蓮收到風,但冇證冇據捉佢唔正,最後又係被阿Jun氹番掂。」
捉姦在場陷冷戰
前年Jun便曾被踢爆速食洪天明奀模舊愛梁郁霖(Lilian),此後Jun獵食更小心。今年4月中,有人向憶蓮通風報訊指Jun在星街酒吧夜攬靚模,據知憶蓮即時趕往捉姦,即場與Jun炒大鑊。此後二人陷入冷戰,憶蓮生日及上海開騷均飛起Jun。偷食尚可隻眼開隻眼閉,最令憶蓮忍無可忍是發現Jun再沾惡習。知情者指,當初為討好憶蓮,Jun減少煙酒,戒暴躁戒不良惡習,尤其遷進憶蓮寓所後,在喜兒面前更循規蹈矩,煙酒不沾,與她大講西方音樂教彈結他,憶蓮看在眼裏,亦放心女兒與Jun為伴。
不過,自去年底喜兒赴紐約留學後,經常獨留在家的Jun開始回復「真我」,知情者指:「試過幾次鄰居投訴有男子高聲亂唱,憶蓮趕返家發現成屋一陣怪味,周圍亂晒,男友迷迷糊糊,為咗呢件事憶蓮同佢嘈咗好多次,阿Jun次次話冇下次,點知早排上海開完騷返嚟,又見到咁嘅情形,憶蓮即時同佢攤牌,叫佢搬走,亦叫身在紐約嘅喜兒唔准再同阿Jun聯絡。」
分手唱爆有性冇愛
恩愛反目,各有說法,Jun被攆出家門後投靠band友,即時忍唔住唱爆。知情者指:「阿Jun猛話憶蓮奄尖難頂,乜都要管,兩個根本溝通唔到,有性冇愛,仲話一分手就想媾條女傾吓偈,佢成日出去媾女都係因為咁喎。」憶蓮一生四愛音樂才子均分手收場,或許轉轉口味,情路仍有轉機!
才多陋習更多
35歲恭碩良,澳門長大曾升學美國主修音樂,99年以創作歌手進軍樂壇,惜發展平平,轉投幕後,07年獲張學友賞識,為其105場巡迴演唱會任鼓手,此後曾與陳奕迅、王菲等合作,又參與電影配樂,去年憑歌曲〈Here To Stay〉獲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不過近年創作已被憶蓮私有化。恭碩良自命band友,煙酒不離手生活靡爛,曾在澳門因傷人被捕。
才子殺手
林憶蓮以獨特聲線、個性矇豬眼成為上世紀歌后,不過,她情史寥寥可數,四度愛上音樂才子均分手收場。
89年 許愿野獸登場
得手經過:其貌不揚的許愿當年擔任憶蓮形象顧問,許愿為她獨創多個好評如潮的新穎形象,其後更為她大碟《野花》做監製。死因:憶蓮遇上彈得作得唱得的李宗盛,即被對方才華吸引,旋即飛起許愿投入李的懷抱。
97年 奉女撬宗盛
得手經過:遇上全能音樂人李宗盛, 憶蓮與他一拍即合,飛起許愿,更介入李與前DJ朱衛茵婚姻,令他們分手。98年兩人奉女成婚,其後屢傳婚變,至04年李宗盛承認已離婚。死因:二人各有各忙,誕女後憶蓮一心退隱湊B組織幸福家庭,但李宗盛繼續為事業拼搏,盛傳憶蓮不滿, 終日埋怨嚇走老公。
05年 翻撻陳輝虹
得手經過:84年初入行做DJ的憶蓮, 與同事陳輝虹撻着,初戀得半年貨仔。至05年憶蓮離婚後返港發展,陳輝虹為她穿針引線再奪芳心。死因:正當大家認為他們戀情會開花結果,盛傳憶蓮女兒李喜兒唔接受媽咪這段戀情,拍拖一年後,憶蓮為女飛起陳。
11年 嫩食恭碩良
得手經過:憶蓮與鼓手兼音樂監製恭碩良合作一拍即合, 女方被恭的風趣幽默深深吸引,有指她主動追求,又將對方納入御用之列,女追男隔重紗。死因:戀上恭後憶蓮明顯態度開放得多,開微博、面書,又不介意貼錢同男友同居,不過男方生性花心,難逃分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