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星洲日報 : 沒與曹格合作‧林憶蓮否認受累


2009-10-31
林憶蓮(Sandy)否認遭曹格拖累害她損失千萬港幣(約馬幣440萬令吉),她指根本沒見過曹格,2人亦沒有合作計劃,全都是香港媒體誤傳的消息。Sandy的澄清似是為曹格平反,還曹格一個清白!
對於香港媒體指曹格因跟側田打鬥事件,影響他跟Sandy合唱新歌推出無期,連帶拍檔舉行的20場巡迴演唱計劃亦告吹,因而累及Sandy平白損失千萬唱酬。
Sandy澄清並沒這回事,“我從來沒計劃跟曹格合作,我不曾跟他見過面,所以都是媒體誤傳的消息。”
Sandy林憶蓮週五(10月30日)為11月28日舉行的《林憶蓮09KL演唱會》出席新聞發佈會,她身穿一件厚墊肩黑色外套,內搭白色低胸上衣,露乳溝展示性感Diva本色。
之前一連2次均在雲頂山上開唱的林憶蓮,今次首度在山下舉辦演唱會,並巧合地跟譚詠麟及李克勤的《左麟右里大馬演唱會》撞在同一天同一場地(室內與室外)舉行,問Sandy會否覺得自己一個人撐場比較吃虧?有否練好體力跟2人“斗唱”得更久一點?
Sandy大方笑言:“做演唱會不論在甚麼情況下,都應該要練好體力,而且每場演唱會有不同主題,現場不是在斗長氣,反而演唱會現場氣氛、觀眾看得投入開心最重要。”
大馬巡迴唱壓軸站
《林憶蓮09KL演唱會》由去年開始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來到大馬已是壓軸的最後一站。Sandy坦言有不捨得的感覺,會集結過去每一場演出的精華放在大馬這一場,她將演繹華語、廣東、英語歌曲,以及其他地方沒有唱的歌曲等。而Sandy曾經有不少歌曲是大馬音樂人的創作,Sandy亦會為大家送上。
既然是最後一站,Sandy可有心理準備唱到“超時”?她說:“我無所謂,如果大家反應好,我OK!”Sandy亦表示大馬個唱不會有嘉賓,她會特別安排一連串快歌,因她非常喜歡跳舞,到時可以跟觀眾一起唱歌一起玩,像個Party一樣。
近日已為新專輯開案的Sandy表示,新專輯以華語歌曲為主,只有一兩首廣東歌,她亦沒計劃在大馬演唱會唱新歌,因歌曲仍未製作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