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5G.my : 林憶蓮09 KL演唱會簽名會


林憶蓮09 KL演唱會簽名會
日期:31-10-2009
地點:吉隆坡Pavilion
除了出席記者會,Sandy也不忘和歌迷們近距離接觸,舉辦海報簽名會。可惜天公不作美,在下午時下起了大雨。一早到場等待偶像的歌迷們心急得頻頻抬頭望天空,期盼老天不要再下雨了。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歌迷們的心聲,接近傍晚7點,雨終於停了。原本在檐下避雨的忠實歌迷紛紛走向欄杆處,有秩序的排好隊伍,還帶來相機拍下Sandy的超大型海報。
不到十分鐘,欄杆外站滿了人潮。另一邊廂,工作人員亦趕快清理現場,所有人准備就緒,只差Sandy了。雖說這只是簽名會,但主辦單位設置的“L” 型大舞台,莫不讓人期待Sandy來個臨時起意,現場唱幾首動聽歌曲,更有忠實歌迷帶來了Sandy早期發行的黑膠唱片,要給Sandy簽名呢!
令人氣結的是,老天爺似乎在妒忌Sandy的魅力,偏偏選定Sandy抵達現場的十分鐘前,又下起雨了。突如其來的臨時雨,讓媒體們,尤其是攝記和攝影師不得不離開現場,退到檐下避雨;有帶傘的繼續留在原地,以為雨下不就就會停了。豈料,雨勢越下越大,為了保護海報,部分歌迷也不得不移步到檐下。現場只剩下上台玩游戲的5位歌迷和主持人KK繼續進行游戲。
突然KK大喊說:Sandy抵達現場了,准備下車了!一身黑色中性打扮的Sandy,掛著銀色長項鏈,身穿灰色上衣配上黑夾克、黑色緊身褲及黑靴子的Sandy,一邊撐著傘走上台,一邊和歌迷們打招呼。
這時候,“Sandy”呼聲此起彼落;攝記們也顧不得雨勢大小,也衝向前拍攝,欄杆外也再度擠滿了人。這場雨不大,卻令現場每一位都淋濕了。心疼歌迷在雨中守候的Sandy,只在台上說幾句話,便馬上下台為歌迷簽名,全程笑容滿面,同時也不忘謝謝歌迷雨中的守候。主辦當局也貼心的為歌迷,重新換一張新海報,以回饋歌迷的支持。
現場每一位歌迷紛紛送上祝福,有的祝福Sandy演唱會成功;有的說Sandy很漂亮;也有人興奮的說:Sandy,明年的香港演唱會,我一定到!這一句獲得Sandy感動的笑容,工作人員也非常和善,盡速協助簽名會的進行,舍不得歌迷一直冒雨,還站在一旁幫忙撐傘。
吉隆坡唯一一場簽名會就在雨中結束,沒能拍到Sandy的照片,歌迷固然失望,但能近距離與Sandy握手說幾句話,歌迷們也心滿意足了。接下來,就等Sandy的演唱會了。
在此祝福Sandy演唱會成功,還有,大馬歌迷要耐心等待Sandy的新專輯哦!
林憶蓮09 KL演唱會
日期:28-11-2009(星期六)
時間:8pm
地點: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
票價:全部對號入座:RM368、RM298、RM228、RM168、RM108(售罄)、RM68(售罄)
購票洽詢:+603-7711 5000/ www.axcess.co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