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曹格 : 除了當憶蓮演唱會嘉賓 沒合唱歌

[報章節錄]
星島日報 : 曹格日日見心理醫生自救 戒酒治情緒病 遠離酒肉朋友
2009-11-13
曹格自毆鬥事件後昨日首次在港出席公開活動,為羅傑承在銅鑼灣開設的茶餐廳任剪綵嘉賓。
早前被指在大馬酒店內破壞電視機的報道讓他莫名奇妙,他說:「我現在大多時間伴着家人,有時住在酒店,對於被指連累林憶蓮合作開騷不成造成損失,我也莫名奇妙,除了演唱會她當嘉賓外,我們沒有其他合作,而報道指我們有合唱歌,其實我只是與上海女生合唱,所以也不知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我要向她說聲對不起。

蘋果日報 : 同側田講和 曹格心理治療變住家男

2009-11-13
曹格早前於街頭與側田打鬥,事件交由警方調查。昨日曹格現身銅鑼灣,為唱片公司老闆所開的茶餐廳剪綵,曹格揚言事發後多了與家人共處,同時接受一位任職心理醫生的好朋友治療。
日前有指曹格於大馬的酒店房內砸壞電視機,他澄清在大馬住在家中,沒有去過酒店,他說:「之前仲有報道係話我令林憶蓮有損失,我同佢都冇太多合作,只係之前做過演唱會嘉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inda chung did a cantonese cover of sandy's 听说爱倩回来过

http://www.imeem.com/people/c2-kTId/music/rzrx_uVm/linda-chung-heard-that-you-love-me/

its pretty decent for sucha newbie like her

the arrangement sounds pretty similar to sandy's, not much changes

i realised this song has one of the most covers - julia peng, jolin tsai, and zhang qing fang also did a cover did she? or was it hsu ru 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