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光華日報 : 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 林憶蓮獻唱2曲

光華日報 :《初》戲設李心潔腳踏曹格 阿牛為側田報仇
2009-10-31
愛心散播全馬!大馬、香港和台灣的頂尖歌手梁靜茹、李心潔、阿牛、易桀齊、林憶蓮和許茹芸,為慈善聚集同台演出,為孤兒們送上更多的歡樂與關懷!
香港天后林憶蓮忙著宣傳演唱會之餘,不忘來馬做慈善,為《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獻唱2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紙飛機》和《至少還有你》。
林憶蓮獻唱2曲
天后魅力果然無法擋,雖然只以輕便的裝扮演出,但一出場便引起全場觀眾的騷動,歌迷們喊破喉嚨的尖叫聲,帶動全場氣氛。
她唱著《至少還有你》時,更特別邀請慈善演唱會的“創辦人”——易桀齊、李心潔和梁靜茹上台。3個大馬幫唱將和1個香港天后同台合唱,可說是史無前例的,特別有紀念性。
《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另一個值得關注的焦點,就是大馬的4位表現傑出的歌手同台演出。既是即將結婚的梁靜茹、李心潔、阿牛和易桀齊。由於4個平日都忙於工作,不能時常聚在一起,這次他們卻為慈善,難得同台,各自唱了對方的歌曲。
4個好朋友一同站在台上演出,擦出不少搞笑火花。雖然貴為實力派唱將,但他們卻毫無架勢,演唱起來還默契十足,分別演繹對方的歌曲,包括梁靜茹演唱《花的話》、阿牛演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李心潔演唱《我喜歡》和易桀齊演唱《桃花朵朵開》。
4人在台上聊天時,更是揶揄曹格在香港與側田毆打事件。阿牛直指自己在拍《初戀紅豆冰》時已經幫側田報仇,因為他已安排一場戲是要李心潔腳踏曹格,而且力度還是不小。
阿牛諷刺地說,“我已經幫他(側田)報仇了啦,可是我卻很怕去香港了!”
緊張拉肚子
久違大馬歌迷的阿牛陳慶祥,在獨自演唱環節也為觀眾帶來不少歡呼聲,演唱《對面女孩看過來》時,聲稱自己因要與久違觀眾見面所以心情特別緊張導致拉肚子,所以他要求觀眾合唱,但不負眾望,大家都還清楚記得此歌詞,全場大合唱。
李心潔爸媽 租巴赴隆支持
李心潔以一身紅色連身短裙和大家見面。她聲稱自己很久沒在舞台上表演,連自己也忘了多久的時間。她心存感激獻唱兩首輕快歌曲,《自由》和《裙擺搖搖》給“美嘉園殘缺中心”的兒童。
由於太久沒有獻唱,所以這兩首輕快歌曲心潔表演的非常盡興!不理身上已穿上短裙,演唱《自由》時,更是瘋狂地狂搖自己的頭,走起搖滾風格來。音樂的快速節奏帶動全場觀眾,一起站起來跟她一起扭動身軀,仿佛成為一個大型舞池。
狂搖擺身軀
由於這是她第一次在大馬舉辦慈善演唱會,遠在亞羅士打的媽媽和爸爸,跟是以實際行動給予她支持,租了一輛巴士,邀親友到吉隆坡,演唱會一結束又得趕回亞羅士打,令心潔感到很感動。
演唱會中少不了的還有台灣歌手許茹芸的到來。身形消瘦的許茹芸以一身裝扮以白色為主,更加凸顯出其氣質才女的特色。
她更是跟好姐妹李心潔演繹《寶貝》一曲。跟她們同台演唱的“特別嘉賓”,更是李心潔在美嘉園殘缺中心的3位小朋友。
隨後她也帶來兩首舊作和新歌送給在場觀眾,分別為《美夢成真》和《一有愛就走》。雖然沒見歌迷多時,但還會有不少大馬死忠歌迷相隨,演唱時更不停吶喊其名字,以示對她的支持。
2009買冰淇淋給你慈善籌款演唱會的其他演出歌手還包括梁靜茹、易桀齊、培傑、凌加峻、張起政和本地組合ManHanD,而本地媒體也獻聲演唱主題曲《需要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