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南洋商報(馬來西亞) : 摩立黃金海岸萬人舞台 林憶蓮推介動土禮

2009-11-30
沙海連天、集休閒、舒適和豪華集一身的套房公寓,搭配無數種卓越設施,摩立黃金海岸 (Gold Coast Morib) 冀望成為未來雪州一流旅遊度假村,為國內人民提供更多旅遊休閒選擇。
配合摩立黃金海岸屋業休閒村計劃即將竣工並在明年推展,該公司也特邀香港國際歌手林憶蓮前來主持推介萬人沙灘國際表演台動土禮,聲勢浩大,吸引不少居民前來捧場。
摩立黃金海岸除了具備一房式至三房式的套房公寓外,還備有耗資800萬令吉興建占地6萬方尺的游樂休閒泳池,另外120萬令吉打造雙面表演台,可容納萬人聚居沙灘齊開派對。
馬來西亞黃金海岸首席兼策略集團執行員拿督陳尚成星期日主持動土禮後指出,這項豪華十足的動土禮旨在為即將開幕的摩立黃金海岸度假村熱身,秉持著“有你真好”的概念,落實休閒旅遊。
萬人沙灘國際表演台動土禮以二十四節令鼓掀開序幕,同時也匯集一些本地歌手如易傑齊、巴奴和伊茲華獻唱。
出席者有旅遊部策劃組副總監阿茲占和旅遊部副部長機要秘書查哈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