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5G.my : 厚愛大馬歌迷額外唱好歌 林憶蓮明年發華語專輯


林憶蓮09 KL演唱會記者會
日期:30-10-2009
地點:吉隆坡希爾頓酒店
有人說,沒看過香港歌壇天后Sandy Lam林憶蓮的演唱會,就不算真正享受過Live的感覺!繼2006年雲頂演唱會後,闊別3年,Sandy首次在吉隆坡這繁華都市,讓大馬歌迷再次親身感受她那獨一無二的真摯聲音,體驗非一般的現場演唱功力。
11月28日,大馬作為巡回演唱會的最後一場,Sandy說:“馬來西亞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我將唱出很多別的城市沒唱過的作品。”
身穿低胸裝的Sandy甫出場,所有攝影機的鏡頭一一對准歌後,怕錯失了Sandy任何一個表情,而Sandy在上台前,特地停在階梯旁,讓攝記捕捉最好的鏡頭,十分貼心。說歌後魅力驚人一點也不誇張,舉手投足間閃光燈不斷轟炸。當Sandy要與主辦當局及10位優勝歌迷來個大合照時,經驗老道的攝記即說:大家退後點啊!這麼近,怎麼拍全體照啊!哦,原來不知不覺間,所有攝記都被Sandy吸引而腳步一直往前跨,幾近要把她包圍了。
從去年開始,林憶蓮陸續在中國北京、南京、上海、廣州、昆明、澳門、新加坡、多倫多等地舉辦巡回演唱會,這一路走來,選定馬來西亞作為巡回演唱會的壓軸最後一場演出,並應歌迷要求,首次指定在吉隆坡開唱,可見Sandy對大馬歌迷的重視和厚愛。
回顧Sandy在每一站演唱會的精彩演出,都是經過精心策劃,選曲部分也特別打聽過,專為歌迷而唱。那大馬的演唱會,會有什麼驚喜呢?“馬來西亞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因為我和很多馬來西亞的創作人和歌手有很密切的合作,所以馬來西亞這一站,將唱出很多別的城市沒唱過的作品。”聽Sandy這麼一說,演唱會當天勢必驚喜連連。
Sandy坦言,這是壓軸演唱,心裡會很舍不得,尤其是幕後班底經過多場演唱會的合作,感情已經很深厚。“作為一個演出者,我很享受在演唱會上,和觀眾在現場近距離接觸的感覺。演出這個部分,是我事業裡很重要的部分。”
由於這次的演唱會,與“左麟右李2009大馬演唱會”,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舉辦,不知Sandy會不會因此特別做運動、練體力,以便和譚李兩人較勁?Sandy笑說這是一定的,她認為,每一個演唱會都有其不同的風格和特色,也不是在“鬥場”,所以希望歌迷們投入這次演唱會和玩得開心。
針對外傳Sandy和曹格曾合唱過一首歌曲,Sandy澄清從來沒有這回事。“我相信這是誤傳的消息,因為我和曹格一直都沒有合作過。”或許哪一日,曹格的私事忙完了,兩把好聲音一起飆高音,倒是樂迷們樂見的。
很久沒推出新專輯的Sandy,這次帶來了好消息。“這兩個月以來,我都在制作華語專輯,可是進度很慢,有時間就做一點,呵呵!嗯……是有想過加入一、兩首廣東歌曲,還在計劃、考慮中。”重視音樂品質的Sandy,選擇慢工出細活,希望帶給大家最好的作品。
雖然還沒確定發片日期,但她肯定,明年內一定會推出新專輯,因為結束“林憶蓮09 KL演唱會”後,Sandy將全心投入新專輯工作,因為歌迷們也很心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