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6

林憶蓮 - 童年時 試聽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MusicHongKong/videos/10153624931140893/
【陪著我走 in Search of Lost Time】
「童年時我與你一雙雙走到阡陌上
你要我替你採花 插襟上
何時能再與你一雙雙走到阡陌上
每次我看見野花也會對你想一趟」
〈童年時〉改編自根田成一的作品,中文詞由鄭國江老師執筆,最初期由夏韶聲演繹廣東版,哥哥張國榮亦曾翻唱。
歌詞中所刻劃那種兩小無猜的愛情令人動容,憶蓮的歌聲使人勾起無數童年的回憶,而音樂部分經過重新改編後亦增添了一份純真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林憶蓮‬ ‪#‎Diva‬ ‪#‎SandyLam‬
‪#‎陪著我走‬
‪#‎我們喜愛的廣東歌‬
‪#‎童年時‬
Sandy Lam 林憶蓮
UM Webzine 環球娛樂網誌
立即上iTunes Pre-order林憶蓮全新專輯《陪著我走 in Search of Lost Time》❤️:
https://UniversalMusicHongKong.lnk.to/InSearchOfLostTimeFP
Special thanks to:
www.emilychau.com (Illustr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