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6

中國報 : 獅城歌迷患椎尖盤突出症 林憶蓮錄音鼓勵

2016-05-11
(新加坡訊)香港天后林憶蓮將於7月23日赴新加坡開唱,5名歌迷大前晚應邀,帶了收藏多年的百張簽名CD、黑膠唱片、海報、剪報、雜誌和相簿到電台UFM100.3,並接受訪問。他們是玉興(48歲)、雲婷(44歲)、冠雄(41歲)、Cindy(36歲)和Sam(30歲)。冠雄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感謝林憶蓮在他不如意時,鼓勵了他。
2007年,他因椎尖盤突出症(slip disc)入住樟宜綜合醫院,他右腳麻痺無力,長時間臥在床上,動手術後,漫長的復健期也磨人意志。
好友玉興和雲婷想為冠雄盡一分力,透過林憶蓮的新加坡經理人林適傳達冠雄生病的消息,請林憶蓮幫忙鼓勵冠雄,林憶蓮不久後於就傳來錄音,鼓勵住院的冠雄。
記者大前天聽了這段錄音,錄音中,林憶蓮用英語為他打氣:“我知道你現在應該覺得難過,但,我希望你能開心起來,你知道的,關於人生、關於健康,總有潮起潮落。”她告訴冠雄,“想著身邊的人的支持,想著康復後所能做的事情”,一定要正面思考,堅信自己會康復。
偶像的話承載力量,“感覺有人鼓勵我,我會更加努力證明我是可以的。”事隔多年,冠雄仍記得當時那份感動。
曾被歌迷會主席騙財
歌迷聊起2002年發生過的事件,當時,本地歌迷會主席假稱,可以幫忙購買林憶蓮香港紅館演唱會的入門票,也可代為安排前往香港觀看演唱會的配套,包括機票和酒店住宿。歌迷把錢交給他後,他卻中飽私囊。
林憶蓮知道有新馬歌迷被騙,給予關心,還為受騙粉絲安排演唱會座位,非常貼心。
歌迷眼中的林憶蓮低調不愛宣傳、不做作、友善,也沒有天后的架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ese few fans enough of your showoff! So many many people are fans of SL and they support her quietly in their private capacity. Even the hongkies fans dun do this sorta of thing. If this group of fans likes tabloids news so much pls go ahead. Newspapers should devote more space to more news worthy items like the hapless kids caught up in the syrian refuge crisis. hundreds and thousands of hapless kids are this on going war casual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