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6

憶蓮台北站門票已賣9成

台灣蘋果日報 : 張洪量高價票乏人問津 羅時豐歌王竟賣不過半
2016-05-11
唱片市場不景氣,不是每場演唱會都能讓歌迷掏錢埋單,台語金曲歌王羅時豐6月18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但自4月18日開放預售至今近1個月,粗估滿場3000個座位,昨在年代售票系統顯示的資訊看來,至今仍有1598個空位,幾乎賣不到5成。
淡出歌壇15年的張洪量宣布重出江湖登台北小巨蛋圓夢,演唱會6月11日登場,但票房至今卻未達預期,3月10日開賣已2個月,據KKTIX售票系統資訊,目前僅有最低票價800元的座位區售完,其他1200至3800元等8個區域全部都仍在販售中。不過,當時他對票房壓力就先說過:「不怕票房壓力,就算台下只有我爸1人也值得。」
民歌41連3場不舉
集結潘越雲、許景淳、王夢麟和于台煙等人的「民歌41高峰會」本月將輪番在北、中、南開唱,銷售狀況也不理想,15日在台北小巨蛋的票僅賣約6成,本周六即將登上高雄巨蛋的票更慘近5成,下周六在台中圓滿劇場的票也不到5成。
反倒實力堅強的金曲歌后林憶蓮6月17、18日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未來台宣傳下,仍有粉絲強力動員,目前已賣9成。

No comments: